大屏蝙蝠侠诺基亚Lumia 1320手机泄露

大屏蝙蝠侠诺基亚Lumia 1320手机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1/125981.shtml report 194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1日消息,据之前消息,诺基亚将在10月22日举办诺基亚大会,并有可能发布传言已久的诺基亚Lumia 1520等新品,现在又有一款基于Windows系统名为诺基亚Lumia 1320的机型被evleaks大神在Twitter上曝光,看来诺基亚这次将带来多款新品。但是关于该机信息没有进一步泄露。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1日消息,据之前消息,诺基亚将在10月22日举办诺基亚大会,并有可能发布传言已久的诺基亚Lumia 1520等新品,现在又有一款基于Windows系统名为诺基亚Lumia 1320的机型被evleaks大神在Twitter上曝光,看来诺基亚这次将带来多款新品。但是关于该机信息没有进一步泄露。

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则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诺基亚Lumia 1320似乎其配置会介乎于1020和1520之间,有可能屏幕比之前已发布Lumia 1520的6英寸小,不过关于其核心数量和像素数量等还难以预知。

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与Lumia 625类似,采用类似的屏幕和其他硬件配置,为一款高级别低端手机。这款手机将采500万像素摄像头和VGA前置摄像头,并配备诺基亚Pro Cam和Smart Cam等应用。

外界预计,诺基亚将在阿布扎比的发布会上推出6款产品,而Lumia 1320很可能是其中一款。以往诺基亚也曾推出蝙蝠侠主题的产品,以配合新《蝙蝠侠》电影的上映。不过考虑到下一部《蝙蝠侠》电影要到2015年才会上映,因此这款代号为“蝙蝠侠”的手机可能与《蝙蝠侠》电影并无关系。

除产品名称之外,@evleaks并未透露这款产品的任何参数。根据产品型号,业内人士认为,其屏幕尺寸应当介于Lumia 920和Lumia 1520之间。预计Verizon将推出硬件配置与Lumia 1520类似,但采用5英寸屏幕的Lumia 929。而Lumia 1320有可能是这款手机的国际版。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