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网购节 Note3/iPhone5s降价

北京电信网购节 Note3/iPhone5s降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1/125990.shtml report 4686 近日笔者了解到,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于网上营业厅(www.189.cn/bj)开启了新一届的手机网购节,众多热门手机齐降价,其中甚至包括了iPhone 5s、三星Note 3这样的最新上市的机型,此外还有靓号抢购、购机送流量等优惠活动。

近日笔者了解到,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于网上营业厅(www.189.cn/bj)开启了新一届的手机网购节,众多热门手机齐降价,其中甚至包括了iPhone5s、三星Note 3这样的最新上市的机型,此外还有靓号抢购、购机送流量等优惠活动。

据了解,本次北京电信开展的手机网购节参加机型十分丰富,甚至包括了iPhone 5s、三星Note 3这样的最新上市的机型,以及酷派5950、小米2S、华为P6、等众多明星手机,此外还有三星Note 2iPhone 4S这样的老一代机皇。

本次手机网购节在降价幅度方面也十分明显,iPhone 5s5288元降至4988元,三星Note35788元降至5288元,降幅达到了500元,这也是iPhone 5s、三星Note3上市以来首次降价。同时,主打性价比的千元双待王酷派59501290元降至999元,首次跌破1000元大关,而号称全球最薄手机的华为P6更是由2688元降到了1999元,降幅将近700元。此外,小米2S,麦芒A199、天语E80等国产高性价比手机也都有200-500元的降幅。

与此同时,本次手机网购节还包括靓号抢购活动,用户可以通过自定义数字搜索、特殊数字搜索、生日靓号等筛选,也可以通过88886699这样的顶级靓号筛选,而这些靓号完全不需要加价购买,其中部分号卡还可获赠300MB流量卡。

此外,用户在手机网购节期间购买手机并选择指定合约入网,将获赠4GB流量,购买裸机也可得到300MB的流量卡。而用户如使用翼支付账户支付购机款,还可得到50元的红包。

更多详情,请登录北京电信网上营业厅:www.189.cn/bj/zthd/wgj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