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 这个秋天看视频不寂寞

三星GALAXY S4 这个秋天看视频不寂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1/125994.shtml report 2716 (编者语:亲,你想拥有三星GALAXY S4手机吗?你想用这部手机随时随地观看热播大剧吗?如果你想的话就请跟我来,仔细看一下下面的活动通知,保证会让你惊呆的!)

(编者语:亲,你想拥有三星GALAXY S4手机吗?你想用这部手机随时随地观看热播大剧吗?如果你想的话就请跟我来,仔细看一下下面的活动通知,保证会让你惊呆的!)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数据大本营给我们送来了好礼,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这个秋天小伙伴们可以尽情的畅享精彩视频,可以看自己喜欢的影视剧,可以观看体育赛事等等,这个秋天数据大本营陪你把精彩视频一网打尽!让我们赶快来了解一下这个活动吧!具体活动如下。

这个秋天,看视频不寂寞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日——2013年11月30日

活动对象:北京移动全品牌用户

活动内容:

一:金秋V+分外红,手机大奖礼相送

本活动奖励介绍:在此活动时间内,北京移动手机用户成功订购V+精选30元半年包,可有机会获得三星GALAXY S4手机一部,如下载手机视频客户端并使用,可大大提高中奖几率哦。

本活动栏目介绍:第一时间报道当下主流的视频节目,综合了影视娱乐、最新体育赛事、当下热点新闻等,让您可以对当下发生的新鲜事一览无余。

这个秋天,看视频不寂寞

二:金秋特惠让您一次看个够

活动介绍:在此活动的两个月时间里,北京移动手机用户可以订购下列任意档位视频套餐,不管用户订购哪一种视频套餐都将有机会获得相对应的话费奖励,奖励在次月发布。

套餐档次:

高档:订购手机视频15元套餐,每月前100名成功订购用户可获得5元小额话费;

中档:订购手机视频6元套餐中任一栏目,每月前2000名成功订购用户可获得2元小额话费;

低档:订购手机视频5元套餐中任一栏目,每月前3000名成功订购用户可获得1元小额话费;

亲,活动给您介绍完了,如果你是一个爱看视频的达人,这个活动再适合你不过了,能带给无限精彩的试听盛宴;如果您正想换一部智能手机,那么就赶快来参加此活动,也许让幸运女神会降临到你身边哦!活动已经开始了,快来瞧快来看哟!

更多活动细节请登录http://17jifen.bj.chinamobile.com/joy/jinqiushipi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