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4.3寸三星Galaxy S4 mini泄露

炫彩4.3寸三星Galaxy S4 mini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2/126064.shtml report 161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2日消息,来自大神evleaks的消息,他泄露了印有AT&T 和Sprint两大运营商商标的三星Galaxy S4 mini。正如之前周五所报道的,此款特别款式三星Galaxy S4 mini发布速度放缓了,主要因为全尺寸的三星Galaxy S4销售不利,而且其他款式的Android mini款手机也都销售不佳。图片显示了AT&T版本的粉红色三星Galaxy S4 mini,而Sprint版本的三星Galaxy S4 mini是黑色和白色。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2日消息,周四来自大神evleaks的消息,他泄露了印有AT&T 和Sprint两大运营商商标的三星Galaxy S4 mini。正如之前周五所报道的,此款特别款式三星Galaxy S4 mini发布速度放缓了,主要因为全尺寸的三星Galaxy S4销售不利,而且其他款式的Android mini款手机也都销售不佳。图片显示了AT&T版本的粉红色三星Galaxy S4 mini,而Sprint版本的三星Galaxy S4 mini是黑色和白色。

2

关于上述款式的三星Galaxy S4 mini正式发布日期和销售价格还没有定论。不过关于该机的配置还是可以断言的,三星Galaxy S4 mini将搭载了4.3英寸的幕,Super AMOLED HD材质显示非常的艳丽,显示分辨率为540 x 960,像素显示密度为256ppi。搭载高通双核骁龙1.7GHz Snapdragon 400处理器,多任务处理器显得非常的顺畅,1.5GB的内存和8GB内置存储空间,运行安卓4.2系统和Nature UX 2.0用户界面。配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1080P摄像,画质非常的出色。前置摄像头为190万像素,主要用于视频聊天和自拍。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