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ax真机与规格曝光15号发布

HTC One Max真机与规格曝光15号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4/126114.shtml report 244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4日消息,在继三星、LG和索尼发布今年下半年的新旗舰智能机之后,终于轮到HTC出手了。消息已经确认HTC将于近期发布一款新的旗舰产品——HTC One Max。这款机器已经曝光多时,不过今天我们从台湾零售商手里获得了这款机器的图片,让我们对它有了更深的了解。

HTC-One-Max-Screen-Protector-Image-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4日消息,在继三星、LG和索尼发布今年下半年的新旗舰智能机之后,终于轮到HTC出手了。消息已经确认HTC将于近期发布一款新的旗舰产品——HTC One Max。这款机器已经曝光多时,不过今天我们从台湾零售商手里获得了这款机器的图片,让我们对它有了更深的了解。

该组照片来自台湾本土,由媒体在一家零售商处拍摄。由于我们没有看到开机画面和一些细节,所以我们无法判断该机器就是真机,也许是用于市场推广用的模型机。毕竟HTC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布这款旗舰产品。

HTC-One-Max-Screen-Protector-Image-12

从照片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HTC One Max所设计的指纹识别区域,位于摄像头下方。在机器侧面一共有三个物理按键,一个是用于锁定,一个是开机按键,一个是音量调节按键。机器的正面依旧是熟 悉的立体声双喇叭设计,支持Beats Audio音效。在机器的背面下方有三个金属馈点,估计是为充电而设计。

HTC-One-Max-Screen-Protector-Image-11

与此同时,HTC One Max的规格也被曝光。据称,HTC One Max处理器有三个版本,分别是Snapdragon S4 Pro、Snapdragon 600和Snapdragon 800。三者分别由GFXBench测试站点、台湾运营商以及国内知情人士证实。我们预计在不同的市场和地区会有不同版本出现。

除开处理器,HTC One Max配备一块5.9英寸FHD屏幕,主摄像头为UltraPixel 400。另有一块3300mAh大电池。内置16GB存储容量。HTC将于15号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我们将热切关注这一消息。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