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平板Lumia 2520多彩配色曝光

诺基亚平板Lumia 2520多彩配色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4/126115.shtml report 146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4日消息,对于诺基亚,我们是有着特殊情感的。但无奈这家昔日的手机巨头在智能机的转型方面一直没有跟上节奏,最终落得被人收购的下场。即便如此,我们对它旗下的产品还是充满的期待,毕竟诺基亚在这个行业还是非常具有说服力的。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4日消息,对于诺基亚,我们是有着特殊情感的。但无奈这家昔日的手机巨头在智能机的转型方面一直没有跟上节奏,最终落得被人收购的下场。即便如此,我们对它旗下的产品还是充满的期待,毕竟诺基亚在这个行业还是非常具有说服力的。

可以说诺基亚在平板手机和平板产品方面的开发,对比三星苹果这些大品牌落后实在太多。直到今年他们才准备推出旗下的第一款平板手机和平板。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对诺基亚10月22号的发布会如此感兴趣的原因所在。

今日,在社交媒体上,一位知情人士曝光了一张照片。图中是诺基亚Lumia 2520的多彩配色效果图。其中包括黄色、蓝色、绿色和洋红色。其中黄色和绿色是之前没有泄露的。多彩配色是诺基亚Lumia 系列特色,该风格也被诺基亚平板产品延续。根据诺基亚Lumia系列一贯的做法,多种配色一般会分开相续发布。至于情况到底如何,10月22号答案自然会 被揭晓。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