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若无骨 LG柔性屏手机露面年底发售

柔若无骨 LG柔性屏手机露面年底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4/126148.shtml report 1580 截止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消息指向LG的首款柔性屏智能机,这款据称官方代号为G Flex的柔性屏手机,预计将于11月首发。从今日外媒Engadget泄露出的渲染图可以看出,不同于三星上周刚发布的Galaxy Round,G Flex曲面屏采用了上下纵向曲面设计,全新造型也意在更好贴合面部曲线。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4日消息,截止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消息指向LG的首款柔性屏智能机,这款据称官方代号为G Flex的柔性屏手机,预计将于11月首发。

LG G Flex渲染图曝光
LG G Flex渲染图曝光

LG G Flex渲染图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从今日外媒Engadget泄露出的渲染图可以看出,不同于三星上周刚发布的Galaxy Round,G Flex曲面屏采用了上下纵向曲面设计,全新造型也意在更好贴合面部曲线。尽管还仍未有更多该机细节曝出,但依然可以推测,量产的G Flex配备的是一块6英寸柔性OLED显示屏,搭载四核处理器并支持LTE连接,以及一枚高品质后置摄像头。操作系统方面,将预装Android 4.3果冻豆。至于最终售价,预计将会比目前的LG G2更昂贵。

据此前evleaks透露称,该机将由AT&T(型号LG D950 )和Sprint(型号LG LS995 )在美同时发售。如果这一消息属实,两大运营商很可能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正式开售该机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