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米士生活创意2013香港秋季电子展

摩米士生活创意2013香港秋季电子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4/126151.shtml report 4013

2013年10月13日至16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2013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它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展览。作为苹果官方授权合作伙伴,香港流动配件先锋品牌摩米士再度参与盛会,与业界分享最新产品研发成果。电子产品展首日,摩米士展位就已吸引多家媒体及买家参观。

1

摩米士凭着超凡创意及严谨的质量管理,自2003年在香港成立至今,打造出多款享誉业界、功能卓越的手机配件,贯彻人性化及锐意创新的宗旨,本年度推出多款旗舰产品。摩米士展位以四大主题及产品体验台为主轴,将最崭新的创意产品以特色主题及广告视频等形式展示,让参观者亲身体验产品魅力。

「iPower GO旅行箱系列移动电源」以旅行为主题,通过浪漫的机场邂逅故事带出“充电就是旅行的意义”信息。外观设计犹如时尚旅行箱,具备11200mAh / 8800mAh超强电量及双USB 3.1A总输出,专为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极速充电,更有8款色彩可供选择。

2


 「iPower健康饮品系列移动电源」包括iPower Milk牛奶移动电源、iPower Juice果汁移动电源及iPowerXtra特强饮品移动电源,特色设计惟妙惟肖。广告影片中展示三位跳着“能量舞”的快乐女孩,透过充满能量的愉快跃动,演绎移动电源的活泼个性。

3

「iPower TOUGH硬汉系列移动电源」以运动为主题,热烈展示香港著名篮球巨星吕楚威作为专业运动员的澎湃动力,将「硬汉2」的坚毅形象表露无遗。内外兼修的「硬汉2」拥有IP65国际标准,有效防水、防尘、防撞,并具备双USB 3.1A总输出及9000mAh电量,其坚韧外形亦俊酷非凡。

4
5

展位右侧的保护套主题墙上展示着「摩米士」与「的可」(The Core)为潮流手机及平板电脑打造的多款时尚保护套,包括最新的苹果 iPhone 5S/5C及三星Galaxy Note 3等,风格多变且令人耳目一新。

6


 
除了四面主题墙,展位内的长方形产品体验台上放置了多款近年创作的移动电源与汽车充电器等,当中有屡获殊荣的iPower M摩方移动电源,让参展朋友逐一体验摩米士的非凡创意与体贴诚意。

7


摩米士首次推出的影音配件产品「音乐小猪蓝牙音箱」更于展会内首次亮相,可爱的小猪外形设计配合小屋造型包装盒,令产品如同等待被领养的宠物,使人爱不惜手。
 

8

如您想了解更多摩米士品牌及产品内容,敬请莅临摩米士展位:3CA41,或登录摩米士官方网站:http://www.momax.net.cn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