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Hero N3苏宁1999元首发

TCL Hero N3苏宁1999元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4/126172.shtml report 2817 备受瞩目的TCL Hero N3近日双喜临门。在近日TCL官方征中文名活动中,TCL Hero N3得到上万网友投票,其中“牛3”一名高达31%的投票数遥遥领先其它中文名。

备受瞩目的TCL Hero N3近日双喜临门。在近日TCL官方征中文名活动中,TCL Hero N3得到上万网友投票,其中“牛3”一名高达31%的投票数遥遥领先其它中文名。大名既定,TCL Hero N3 1014日在苏宁的首发又成关注热点,苏宁会有什么诱人的优惠政策呢?

小编前往苏宁易购TCL Hero N3首发页面看到,苏宁易购此次专门为TCL Hero N3开辟活动页面,卖点描述中的“TCL Hero N3这次玩大的!”与苏宁副总李斌前段时间微博互动内容一致。该机打破之前网上谣传2499元的价格传言,TCL方面果然禀承一贯贴近大众的路线,售价仅为1999元。作为TCL和苏宁合作首发优惠,前1000名购买TCL Hero N3的顾客,苏宁易购购买的顾客将获得赠送的蓝牙手机或贝夹,门店购买的顾客将获得TCL移动电源,另加100元苏宁易购现金劵,优惠力度堪称给力。

据了解,在电商平台成为手机消费者购买产品的主要渠道之后,很多品牌厂商在产品发布之时都会和电商合作。苏宁作为国内顶级电商平台之一,拥有极大的手机消费群体,TCL通过与苏宁的合作,新机首发迅速抢得市场先机,增加销售量,加大与同类手机产品的竞争力度,战略与之前京东合作定制,异曲同工。

另外,值得的关注的是TCL Hero N3主打超高屏占比,在14日之后,高屏比时代就真的来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