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0延迟 袖珍四核华为秘盒评测

享受0延迟 袖珍四核华为秘盒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5/126162.shtml report 10519 与之前荣耀3共同发布的华为秘盒终于到达了笔者手中。这款电视盒接入CNTV旗下的未来电视运营的中国互联网电视集成控制平台,基本上拥有了130万小时央视精品内容资源及大量的电影、电视剧资源。甚至各种国际体育赛事及美、英热剧追剧。它与小米3具有同样的资源库,这也暗含着两者的“竞争”关系,究竟表现如何我们看今天的详细体验。

与之前荣耀3共同发布的华为秘盒终于到达了笔者手中。这款电视盒接入CNTV旗下的未来电视运营的中国互联网电视集成控制平台,基本上拥有了130万小时央视精品内容资源及大量的电影、电视剧资源。甚至各种国际体育赛事及美、英热剧追剧。它与小米3具有同样的资源库,这也暗含着两者的“竞争”关系,究竟表现如何我们看今天的详细体验。

QQ截图20131014163824

硬件参数:

处理器:Hisilicon K3V2  4核 1.2GHz

Cortex-A9架构

GPU:两颗Vivante GC4000组成16核的GPU图形处理器

RAM:1GB

ROM:4GB

Wi-Fi:2.4G/5G,802.11b/g/n,加密

蓝牙:BT4.0

扩展存储介质:SD/MMC/TF  最大可支持32GB

USB 2.0接口:支持U盘 及 USB硬盘

操作系统:Andriod 4.1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