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版iPad 5/iPad mini 2曝光

“土豪金”版iPad 5/iPad mini 2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5/126176.shtml report 2064 对于香槟金的忠实粉丝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日前国外网站sonnydickson曝光出大量iPad 5的细节照。图片显示,在外观上,iPad 5采用了类似iPad mini窄边框设计,及其轻薄机身。此外,iPad 5和iPad mini 2的机身颜色采用了与iPhone 5S一样的深空灰和银色,以此推断iPad 5和iPad mini 2推出“土豪金”配色的几率仍然很大。不过这两个新款式可能并不会在下周发布会上面世,但是相信用户也不会等待太久。
金色iPad 5/iPad mini 2曝光

金色iPad 5/iPad mini 2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5日消息,对于香槟金的忠实粉丝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日前国外网站sonnydickson曝光出大量iPad 5的细节照。图片显示,在外观上,iPad 5采用了类似iPad mini窄边框设计,及其轻薄机身。此外,iPad 5和iPad mini 2的机身颜色采用了与iPhone 5S一样的深空灰和银色,以此推断iPad 5和iPad mini 2推出“土豪金”配色的几率仍然很大。不过这两个新款式可能并不会在下周发布会上面世,但是相信用户也不会等待太久。

金色iPad 5/iPad mini 2曝光
金色iPad 5/iPad mini 2曝光

尽管iPad 5和iPad mini 2深空灰款早已遭曝光,但是金色款式仍属首次出现。也许是为了与土豪金版iPhone 5s匹配,那么苹果新机颜色将添上“土豪金”也是在情理之中。

泄露的照片也证实,与早期2013年iPad升级方案非常相似,之前苹果全新iPhone和新平板电脑都采用了相同的配色方案。因此,在iPhone出现土豪金配色后,iPad 5和iPad mini 2也很有可能会出现土豪金版。

据外媒AllThingsD透露,苹果将于10月22日在美国旧金山湾区召开发布会,届时iPad 5、iPad mini 2以及新款MacBook Pro都将正式现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