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领衔网友期待《武魂》正片上映

范冰冰领衔网友期待《武魂》正片上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5/126240.shtml report 4006 自从女汉子在网路兴起,娱乐圈的女明星们也一一放下身段要接地气,对外均称不做女神要做女汉子。而”范爷”范冰冰更是领衔众女汉子打了个翻身仗,最 近饰演的国战女王被称为华丽版的女汉子,甚至在微博上掀起了#女王我们能做个朋友么#热门话题的讨论。近期,随着《武魂》国战宣传片30秒预告的曝光,范 冰冰的惊艳表现,再一次惊呆了小伙伴们。

自从女汉子在网路兴起,娱乐圈的女明星们也一一放下身段要接地气,对外均称不做女神要做女汉子。而”范爷”范冰冰更是领衔众女汉子打了个翻身仗,最近饰演的国战女王被称为华丽版的女汉子,甚至在微博上掀起了#女王我们能做个朋友么#热门话题的讨论。近期,随着《武魂》国战宣传片30秒预告的曝光,范冰冰的惊艳表现,再一次惊呆了小伙伴们。

女汉子翻身仗 范冰冰成就国战女王

近几年名事业名声双双搭上高速列车的范冰冰个人气场直线暴涨,加上她在公众场合的露面也是习惯性直言豪语,让媒体粉丝大呼膜拜,并冠以“范爷”的称号。对于范冰冰首次主演的女王角色,有网友笑称,武魂里的国战女王气势不输范冰冰当年在红地毯上的惊艳世界的龙袍造型。大家也因此忽略掉范爷性感的诱惑,直奔霸气主题,纷纷表示“范爷”的进化史是一部女汉子的励志大作,女王也成为女汉子翻身,打败女神的终极目标。

图1:霸气凛然!范式国战态度

图2:#女王我们能做个朋友么#的热门微博话题

国战预告片曝光  范冰冰表现惊艳

本次在预告片里再次大方展示“后面”裸背刺青,除了亲身上演“裸背诱惑”,范冰冰在刺青时流露出的面部表情更是性感销魂,无论是低头蹙眉还是浅浅低吟,都让人对女王的“背后”充满了无限遐想。有网友更是坦言,如此的性感“双面”女王让人禁不住心动臣服,垂涎不已。

图3:女王范性感表情

图4:女王范忍痛刺青的镜头

图5:国战女王变身鬼魅刺客

 更劲爆!武魂国战宣传片10.18公布           

据悉,范冰冰主演的《武魂》正片将在10月16日正式亮相。对低胸裸背念念不忘的宅男们将可以隔着屏幕捂着鼻血一睹女王性感,想从中取得进化秘籍的女汉子们也可以多多期待女王范的精彩表现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