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手机 中兴Memo 5s发布会盛况

NBA官方手机 中兴Memo 5s发布会盛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6/126239.shtml report 6906 10月15日,中兴于北京召开中兴Memo 5s上市发布会,会上正式推出中兴大屏手机系列Grand Memo的最新机型——中兴Grand Memo 5S。下面为大家带来中兴Grand Memo 5S的发布会现场盛况。

10月15日,中兴于北京召开中兴Memo 5s上市发布会,会上正式推出中兴大屏手机系列Grand Memo的最新机型——中兴Grand Memo 5S。下面为大家带来中兴Grand Memo 5S的发布会现场盛况。

DSC_0376

此次中兴Memo 5s发布会的地点在王府井的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在这个时尚碰撞的地方,中兴将会带来怎样的一场发布会?

DSC_0379

此次中兴的Grand Memo 5S是作为中兴与NBA合作的NBA官方手机登场亮相的。此前中兴通讯美国公司在10月于美国正式签约休斯敦火箭队,成为球队2013-2014赛季智能手机合作伙伴。中兴通讯亦将与NBA联盟在中国市场进行合作,成为NBA中国区为期3年的首席合作伙伴,并配合发布全新Memo 5S智能型手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