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购节淘便宜 手机5折起抢购

手机网购节淘便宜 手机5折起抢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6/126268.shtml report 3856 中国电信10月10日至10月18日重磅推出手机网购节大促活动。据了解,中国电信此次为用户准备了丰富的购机盛宴,活动期间内,所有用户访问手机网购节活动页面,购买任意一款活动合约机均可享受全场五折起的优惠,超值抢购,机会难得。

中国电信10月10日至10月18日重磅推出手机网购节大促活动。据了解,中国电信此次为用户准备了丰富的购机盛宴,活动期间内,所有用户访问手机网购节活动页面,购买任意一款活动合约机均可享受全场五折起的优惠,超值抢购,机会难得。

手机网购节大促之特惠五折篇

据了解,中国电信手机网购节大促全场购机五折起,活动机型多达十余款,无论您是注重功能的理性派,还是追求美丽的时尚达人,这一次的手机网购节活动,通通满足您的购机需求。

电信内部相关人士表示,从大促活动伊始,消费者即可享受购买活动合约机全场五折起抢购,购指定合约机型送4G流量、购买裸机赠300M流量卡的优惠。除此之外,如您购买合约机使用了翼支付账户进行支付,那么还可以享受中国电信额外赠送给您的50元红包大礼。本次活动,中国电信为您准备了iPhone 4S、三星NOTE3等多款闪亮合约机型,促销特惠力度空前。    

本次手机网购节活动是中国电信为消费者送上的购机大礼,用户可以在活动期间登录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189.cn,访问手机网购节活动专题页面,选择购买折扣机型。活动期间额外赠送的300M流量卡以实体卡形式随手机一起寄送,而翼支付红包会在10月底充入用户翼支付账户,红包有效期1个月,可直接抵用现金,每个翼支付账户仅限获赠1次。优惠活动的产品数量有限,先购先得,赠完即止。

手机网购节大促之优惠无限

此次手机网购节活动,除了购机五折起特惠之外,中国电信还同步推出“机王票选”、”靓号抢购”、“限时限量抢购”、”政企团购”、”百兆光宽”等多项特色优惠活动。

一个好手机,配上一个好号码无疑是锦上添花。您想拥有一个生日号、情侣号码吗,来看看中国电信“靓号抢购”吧,用户可按生日靓号、爱情靓号等主题选号,也可自定义数字进行筛选,您心仪的靓号就在这里哦。

中国电信还为您准备了限时限量抢购活动,您要随时关注活动进行时间,以便抢到超便宜的手机哦。

另外,还有政企产品团购活动,是中国电信为小微企业送上的大礼,助企业发展一臂之力。

除此之外,用户通过光宽专区入口进入宽带活动页面,可在线办理高速宽带,不仅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更有惊喜等待!

全网电商,共创网购盛宴

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为消费者网络购机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和优惠,但许多商家能够提供的优惠品类和购买渠道均比较单一,本次中国电信手机网购节活动,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手机品类选择,更有全场五折起的有力折扣,还联合了京东、亚马逊、天猫等十大电商以及华为、三星等线下厂商,打造了全网营销的购机特惠。中国电信的此次活动,不仅仅增加了客户的产品选择,扩大了购买渠道,为用户提供到真正的实惠,更加开创了联合电商的先河,为电商的整合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