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10月22发iPad5/mini 2及更多

苹果宣布10月22发iPad5/mini 2及更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6/126269.shtml report 139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6日消息,外媒报道苹果将于10月22日在美国旧金山的芳草地中心艺术举办第四季度的新品发布,当地时间下午13:00—18:00,而即将发布的也将是传闻已久的第五代iPad以及iPad mini 2。

apple-inc-ipad-invite-oct-22_contentfullwidth-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6日消息,外媒报道苹果将于10月22日在美国旧金山的芳草地中心艺术举办第四季度的新品发布,当地时间下午13:00—18:00,而即将发布的也将是传闻已久的第五代iPad以及iPad mini 2。

从色彩缤纷的邀请可以看到:我们仍然有更多的新品呈现(We still have a lot to cover)。除了发布传闻已久的第五代iPad以及iPad mini 2以外,还将发布新款Mac Pro和OS X Mavericks操作系统。

早前泄露的苹果第五个代iPad将有三种不同的颜色:灰色、银以及金 ,设计类似iPad mini,机身将更加轻薄,同时与iPhone 5s一样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并运行64位A7处理器。

iPad mini 2传闻会配视网膜屏,其摄像头也将有所改进,该机传闻一样将新增灰以及金色 。也有可能是相同的64位A7处理器。

最后iPad mini 2与iPad 5都将在10月30日或31日正式开卖,而中国想必也仍然会成为首批开售国之一。当然,一切最终的定论我们还要等待苹果在发布会上为我们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