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卫士精准定位带走失手机回家

360手机卫士精准定位带走失手机回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6/126271.shtml report 2841 “真心感谢360手机卫士防盗功能,让我比刑警还快的速度跟踪到丢失的手机!”一位网友 这样在微博上表扬360手机卫士。而这个看起来很高端大气的功能就是360手机卫士提供的“追踪手机位置”防盗功能。只要安装360手机卫士开启手机防 盗,用户就可以获得手机的精准位置,更可配合其他防盗指令,快速找回自己丢失的手机。

“真心感谢360手机卫士防盗功能,让我比刑警还快的速度跟踪到丢失的手机!”一位网友这样在微博上表扬360手机卫士。而这个看起来很高端大气的功能就是360手机卫士提供的“追踪手机位置”防盗功能。只要安装360手机卫士开启手机防盗,用户就可以获得手机的精准位置,更可配合其他防盗指令,快速找回自己丢失的手机。

今天,小编教教大家如何开启手机防盗功能,有备无患。

目前360手机卫士提供“添加亲友号码”、“登录360账号”两种开启防盗指令的方式,作为手机卫士的经典防盗功能,“追踪手机位置”功能可以在任意方式下开启。用户可以通过亲友号码发送短信“weizhi#”到被盗手机或者登录360账号进入“精准定位”页面。

图:开启“追踪手机位置”指令便可获知手机当前位置

开启“追踪手机位置”指令后,用户可以直观看到手机当前所在位置,更可以查看手机移动轨迹,发送短信指令后,360手机卫士会将手机定位信息直接反馈至亲友号码。此外,360还推出网页版的追踪手机位置功能,用户可以通过http://fd.shouji.360.cn/网站查看丢失手机位置和运动轨迹,而且还能同时定位多台手机。

小编要提醒广大用户,预设的亲友号码将是发送防盗指令及接收有效证据最重要的工具,因而必须牢记。在设置时,用户可指定一个可靠的号码作为接收手机丢失后换卡短信,以及发送“删除数据”指令的手机,同时设置六位防盗密码。如果手机遗失,用户就可以用其他手机发送指令获取相应信息。

而当遇到抢夺手机的盗匪时,用户切不可硬碰硬。为了减少损失,用户可提前通过360手机卫士购买手机防盗险,只需要支付9.9元到19.9元不等的小费用,就可以获得1000元到3000元不等的大赔偿。数据显示,凭借强大的防盗功能,360手机卫士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用户数量已突破4亿,其中活跃用户比例高达71.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