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高管:希望中国4G早日发牌

LG高管:希望中国4G早日发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6/126273.shtml report 1322 缺席中国手机市场半年多的LG在京举办发布会,发布安卓旗舰手机LG G2,售价4288元,发布会后新浪手机对LG电子全球手机事业总部副总裁张容硕和LG电子中国区总裁兼董事长慎文范进行了专访。

缺席中国手机市场半年多的LG在京举办发布会,发布安卓旗舰手机LG G2,售价4288元,发布会后新浪手机对LG电子全球手机事业总部副总裁张容硕和LG电子中国区总裁兼董事长慎文范进行了专访。

LG首先对缺席中国市场多半年进行了解释:本打算在中国配合运营商直接推出已经准备好的4G手机,但中国4G牌照迟迟不发导致新产品推出延迟,这次也是先推出了3G版本的G2。LG在LTE方面有丰富的专利,在其它LTE市场的表现很好,希望中国4G早日发牌。LG也提到据预测中国到2015年会成为全球最大的LTE市场。

在产品策略上,LG之后会首先重视中高端产品,希望在三年内成为居于高端市场的主要品牌。LG去年成立了中国消费者需求研究室,希望在今后3到5年内开发出更多中低端、符合城镇化人口消费的产品。此外LG还会加强生产技术、研发投入以及市场营销投入。

此外在有记者问到下一代Google Nexus手机是否会由LG继续制造时,LG表示一个月内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