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买车 让你只选对的

爱买车 让你只选对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6/126274.shtml report 4808


伴随移动互联的发展和普及,移动消费正在逐渐被受众认可和接受。预约、购物、选车、旅行等人们日常的消费需求都可以通过无线软件得到满足,就拿选车购车来说吧,在实际购车之前,每位消费者都会通过各种渠道去咨询了解心仪车辆的相关信息,往往是一天下来4S店转了个遍,心里没底不说,对于几款车型的性价比更是糊里糊涂。此时,无线选车购车软件的好处就得到了突显。不同于到实体4S店去看车,移动购车软件可以让您足不出户便可同时对多款车型进行全方位的参数对比和价格对比,真正实现了购车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的节约。

下面,我就为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实用的移动购车软件——《爱买车》。

据爱卡汽车官网发布爱买车软件发展至今,已经历了7版的更新换代,其中2.0版本和最新推出的2.1版在充分满足用户需求的情况下,突破性地实现了功能的独家定制,具体内容由我这个软件控给大家讲解一下:

全新设计,界面精致简约

不同于之前的版本,2.0版本的界面主色调选用简单干净的白色替换了原来沉闷厚重的黑色,让使用者看起来清晰、简洁;几大功能模块的设置能够充分满足大家的选车需求,做到功能展示一目了然、上手操作极其简单,同时,爱买车还第一时间完美适配iOS 7土豪们不用担心兼容的问题了。

娱乐游戏,互动分享

爱买车2.0版本的小游戏功能绝对是缓解大家在选车过程产生的疲劳和枯燥情绪的“必备佳品”。游戏是闯关形式“猜猜猜”,分为科目1、2、3,用答题来测试您对汽车知识的了解。如果在答题过程中碰到困难,你还可以选择分享求助,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汽车的人,相信这些题还是有些挑战和趣味性的,分享求助的同时还可以跟亲朋好友互动真是两全其美。

《爱买车》2.1版更值得跟大家分享一下内容如下:

1. 新增购车计算器。

2. 新增北京广州摇号查询。

3. 车系页增加资讯行情展示。

1. 新增购车计算器。

“爱买车”将车型和价格结合在了一起可以供你双重选择,输入车辆价格或选择车型,购车计算器将自动算出选购车辆的税款和保险费用,还可以自动计算贷款购车首付及月供,非常简单实用省去很多时间和精力。

2. 新增北京广州摇号查询

对于如今“一号难求”的北京车市来说,摇号查询是每个参与摇号的准车主们每月必做的一项工作。摇号是一种痛苦的煎熬,人生最痛苦的事就是从新车发布开始关注直到车辆停产你都没中签,悲剧啊!欣慰的是爱买车推出了“购车摇号查询”,你可以输入申请号码查询地域分为北京和广州,可在摇号公布后第一时间了解您是否中签。

3. 车系页增加资讯行情展示

新增资讯行情展示无疑是2.1版本的爱买车软件为大家开拓的爱车相关信息延伸板块。在资讯行情板块中,大家不仅可以看到选中车辆的即时信息和4S店的最新报价,还可以了解该款车型的销售行情及曾经做过的优惠活动,让大家对于该款车型的行情动态有一个更为深入的了解。

总结:功能实用、操作易懂、互动顺畅

经过使用个人觉得《爱买车》的功能很实用。大家能够通过它来完成对比、询价、杀价等操作,尤其是大家可以全面详细的了解车与车之间参数上的区别。近两次改版不管是从用户体验还是功能都很成功。(素材来源于:爱卡汽车官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