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拍照神器联想VIBE X引领极致体验

高端拍照神器联想VIBE X引领极致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6/126299.shtml report 6908 2013风暴连连,中国好声音引领的“声音”风暴还未散去,而由联想VIBE X引领的“拍照神器风暴”正席卷而来!

2013风暴连连,中国好声音引领的“声音”风暴还未散去,而由联想VIBE X引领的“拍照神器风暴”正席卷而来!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内置超级相机3.5,软硬件完美结合,极致的拍照体验让VIBE X成为当之无愧的拍照神器。而其柔美水滴造型,2.5D弧面玻璃,金属织物后盖设计,也让这款高端手机成为时尚潮人的新宠!

1300万像素+超级相机3.5 打造极致拍照体验

新一代拍照神器,联想VIBE X实现了硬件配置和拍照软件完美结合,可以让爱美的MM一秒钟变“白瘦美”!

联想VIBE X配备业界最高信噪比500万前置摄像头,搭载84°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自动变焦后置摄像头。同时联想VIBE X自带超级相机3.5版本,前置拍照的每张照片都有磨皮、美白、大眼、瘦脸、等10种美肤效果的处理,实时美颜精致美拍。爱美的MM无需拍照后在用图片软件处理,只需按动快门就可以一秒钟变“白瘦美”!

此外,VIBE X智能手机预装超级相册,让你感受到焕然一新的图片编辑与查看方式。超级相册还可实现照片快捷分享,拍完照片即时分享到微博,微信朋友圈,和好友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水滴设计,2.5D弧面玻璃精湛设计为手而生

联想VIBE X不仅拥有卓越的拍照功能,在外观方面也走在时尚前沿,柔美水滴造型,金属织物背壳,使这款手机在同类产品中出类拔萃。

联想VIBE X采用金属织物质感的背壳,机身厚度仅6.9毫米。以柔美的水滴造型为设计理念,采用2.5D弧面玻璃以连续曲线设计,独特的弧度设计使机身更圆润,握感更舒适,带给用户极致卓越的的视觉和触觉体验,绝对是时尚潮人们的绝佳购机首选!

联想高端旗舰机VIBE X 无论是外观设计、硬件配置和操作体验,都有着卓越的表现。四核MTK 1.5GHz处理器的VIBE X,在安卓4.2.2系统下运行流畅,表现出色。2GB运行内存,16GB的机身内存,以及2000mAH的电池,让用户不再担心内存和续航的问题。

软硬件完美结合的“拍照神器”、2.5D弧面玻璃的人性化设计,轻薄时尚。联想VIBE X将于1020日开放通路全面销售,由 VIBE X引领的拍照神器风暴,正席卷而来,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