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Galaxy S4 Mini La Fleur版

三星将推Galaxy S4 Mini La Fleur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7/126310.shtml report 1714 目前多方迹象表明,三星极可能正在着手准备推出Galaxy S4的后继型,即Galaxy S4 Mini La Fleur版。这与今年早些时候的Galaxy S3,S3 Mini,S Duos,Ace 2如出一辙。
Galaxy S4 Mini La Fleur版

Galaxy S4 Mini La Fleur版(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7日消息,目前多方迹象表明,三星极可能正在着手准备推出Galaxy S4的后继型,即Galaxy S4 Mini La Fleur版。这与今年早些时候的Galaxy S3,S3 Mini,S Duos,Ace 2如出一辙。

据外媒消息显示,三星或将在圣诞节前夕推出该款机型,首款选用红色配色。不过,这款机型很可能不会在全球发布,而是仅限特定地区市场。与此前的S4 Mini(下图紫色机型所示)类似,La Fleur版也将同时拥有单SIM卡和双SIM卡两大版本。

Galaxy S4 Mini

Galaxy S4 Mini(图片来自互联网)

在配置方面,La Fleur版S4 Mini与此前标准版并无太大区别。因此,它极可能将搭载Android 4.2果冻豆(可升级至Android 4.4 Kit Kat)。同时配备一块4.3英寸Super AMOLED qHD显示屏,190万前置摄像头,以及带LED闪光灯的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载高通双核Snapdragon 400处理器,主频为1.7GHz,拥有1.5GB RAM和8GB ROM的内存组合,并支持MicroSD卡拓展,内置1900mAh容量电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