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卫士供三种发送防盗指令方式

360手机卫士供三种发送防盗指令方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7/126344.shtml report 3731 “怎么办?手机丢了,我提前设置的亲友号码也忘记了!”一位网友在丢失手机后抱怨自己未 能牢记在360手机卫士中预先设定的亲友号码,导致无法发送防盗指令。而这样的用户不在少数。现在不用担心了,除了亲友号码外,新版360手机卫士还提供 防盗密码、360账号两种发送防盗指令的方式。用户可以选用任意一种方式发送指令,快速定位,从而找到手机。

“怎么办?手机丢了,我提前设置的亲友号码也忘记了!”一位网友在丢失手机后抱怨自己未能牢记在360手机卫士中预先设定的亲友号码,导致无法发送防盗指令。而这样的用户不在少数。现在不用担心了,除了亲友号码外,新版360手机卫士还提供防盗密码、360账号两种发送防盗指令的方式。用户可以选用任意一种方式发送指令,快速定位,从而找到手机。

方式一:添加亲友号码 细心备份防盗指令

进入360手机卫士“手机防盗”页面,点击“设置”便可开始设置和修改亲友号码。用户可以通过360手机卫士设置两个亲友号码,以便在手机丢失后迅速发出短信指令。同时,利用360手机卫士可以备份远程控制指令,用户把防盗指令通过短信备份给亲友号码。

图1:添加亲友号码,用户还可备份防盗指令

方式二:预设防盗密码 可用他人手机发指令

手机丢失后,若亲友号码在身边,那么便可以第一时间通过亲友号码发送防盗指令。如果亲友号码不在身边怎么办?防盗密码这时就可以大显身手。用户可预先在“手机防盗”的设置中添加6-12位的密码。这样一旦手机丢失,用户可快速通过他人手机发送防盗指令。与亲友号码发送的指令不同的是,用户需在指令后添加防盗密码。如亲友号码发送“weizhi#”便可追踪手机位置,而通过防盗密码则需要发送“weizhi#密码”。

图2:用户可预先设置防盗密码,可以通过他人手机发送防盗指令

方式三:登录360账号 网页手机两手抓

除了预先设置亲友号码和防盗密码,360手机卫士还提供另外一种可以随时发送防盗指令的方式——登录360账号。登录后,360手机卫士“追踪手机位置”、“删除数据”、“响铃警报”、“找回数据”、“锁定手机”等经典指令可以即时开启,无需发送短信指令。而用户还可登录fd.shouji.360.cn,通过网页查看手机移动位置,锁定手机目前所在位置。

图3:登录360账号,可同时在网页、手机定位手机

在手机丢失后,用户可以通过亲友号码、防盗密码、360账号任意一种方式发送防盗指令,直接锁定手机当前位置,更要将360手机卫士发来的小偷的证据提交给警方,作为找回手机的有利线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