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型设计爱国者移动电源Z8-48面世

一次型设计爱国者移动电源Z8-48面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8/126393.shtml report 3280 面对市场上纷繁复杂的移动电源产品,除了拼容量、拼价格之外,品质感也逐渐成为人们所追求的。据悉,爱国者近期就推出了 Z8 系列面对高端市场的高品质移动电源产品,其中 Z8-48 以其一次成型的工艺设计,硬汉金属质感外壳,得到众多职场男士的青睐。

面对市场上纷繁复杂的移动电源产品,除了拼容量、拼价格之外,品质感也逐渐成为人们所追求的。据悉,爱国者近期就推出了 Z8 系列面对高端市场的高品质移动电源产品,其中 Z8-48 以其一次成型的工艺设计,硬汉金属质感外壳,得到众多职场男士的青睐。

爱国者移动电源 Z8-48 采用一次成型高品质数码工艺,其金属质感的设计凸显了它冷峻硬朗的特色。超薄机身设计,比例同 iphone4 一致,除了“ aigo ”标志和指示灯之外再无其他,简洁到极致。流畅的线条处理,不仅握感舒适,而且也使得 Z8-48 显得时尚、利落。

在使用安全上,爱国者 Z8-48 也是做到极致,它与神舟飞船智能电路保护系统一脉相承,将航天技术民用化,并在此基础上大胆创新,突破性实现三大安全保障。

第一,采用高性能 A+ 级电芯,循环使用寿命更长,充放电更安全可靠。

第二,拥有智能充电保障系统。实现脉冲充电,通过脉冲宽度调节,提高转换效能,降低充电能耗,发热低,寿命长;智能电路控制,智能分配电量,并提供恒定输出电流,确保充电快速、安全;智能短路保护,当移动电源输出电流超过额定值时,瞬间关闭输出,保护电路安全;充电时电量的高效转换,电源管理单元可最大程度提高移动电源给数码产品充电时的电量输出转换效率。

第三,最为突出的是,爱国者移动电源 Z8-48 具有中国人保全程承保,最高获赔金额达 100 万元。航天技术与权威承保,彻底解决人们使用过程中对供电安全的担忧,真正实现“航天品质,安全供电”。

对于追求大容量的消费者来说, Z8-48 拥有的 4800 毫安的容量,似乎有些小。但其实不然,爱国者移动电源 100% 拒绝虚标,而且拥有 90% 以上的转换率, 4800 毫安的容量完全可以支撑 iphone5 进行 3 次充电,足以应付日常的出行、差旅的需求。

据悉,现 Z8-48 已经全面上市,在淘宝和京东均有售,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上网选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