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优撼香港娱乐圈传媒巨鳄首家签约

AV女优撼香港娱乐圈传媒巨鳄首家签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8/126399.shtml report 3023

卡牌玩法与“娱乐圈”完美融合的精品手游《超级经纪人》一经推出就席卷玩家手机,游戏下载人数更是连创新高,成为业界热议对象。近期,《超级经纪人》不仅有苍老师携手武藤蓝、小泽组成传奇女优“集体献身”,掀起香港娱乐圈新一轮风雨。更有首轮“5亿融资”,法拉利豪车等寻找传媒巨鳄共闯娱乐圈,孰能摘取荣耀,谜团即将揭晓。

传奇女优携手登场 娱乐圈波涛胸涌

近日,杜汶泽床战女优,苦练精肉“大器”男全裸入镜新电影成为娱乐圈热议话题,抢占各大媒体头版头条。苍老师、武藤兰、小泽等前辈更是不甘示弱,联手组成传奇女友组入驻《超级经纪人》,让万千粉丝大呼过瘾,纷纷涌入游戏,一睹三人行风采。而此次消息的不经而出更是撼动香港娱乐圈,各大传媒巨鳄各出奇招,希望能第一时间签约三人。想一睹传奇女优芳容,想一睹传奇女优芳容,下载IOS手游《超级经纪人》让你梦想成真!

香港娱乐圈起风云 服务器全线飘红

《超级经纪人》此次推出的传奇女优组合不仅让玩家收获金秋最给力的福利,同时新区香港娱乐圈上线3天,便涌入10万玩家,服务器更是全新飘红,流水节节高升。《超级经纪人》配合苍老师、小泽、武藤兰的入驻,重金寻找十大传媒巨鳄。目前,Ezreal、姗姗来迟、佳进国际、油菜艺人、东环美球、凯晶传媒等公司霸占榜单前列,最终能否依旧强势,分享巨奖,值得期待。

千万大奖期待得住 法拉利唾手可得

从10月19日到10月21日,《超级经纪人》斥巨资打造传媒巨鳄活动,“5亿融资”、法拉利等豪奖任由玩家轻松活动。参与方法非常简单,下载游戏参与竞技场比拼,活动截止前排名前十就有机会分享大奖。获奖玩家不仅能摘取奢华大奖,更有机会获得各大媒体独家专访,迅速成为娱乐圈红人。机会难得,速速参与!

《超级经纪人》携手AV女优再掀香港娱乐圈风云,谁能问鼎十大传媒巨鳄头衔,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