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ax:细节之中见诚意

HTC One max:细节之中见诚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8/126403.shtml report 3964

10月15日,HTC One max在中国发布。这次发布会让国内媒体和消费者非常兴奋,一是因为它是“HTC首款大屏4G LTE智能手机”;二是由于它搭载了目前最具前沿性和话题性的指纹识别技术;第三,这是HTC首次在中国首发旗舰产品,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HTC对“home-market”的重视,也找到了一种“主人翁感”。

image001

但是,或许是HTC One身负太多创新应用和体验的光环,光芒太盛难以逾越;也或许是大家对这个华人品牌以及它最新的顶级旗舰抱着远高于其他品牌的期待。所以,HTC One max发布后遭到了一些质疑的声音,也让一些“心怀不轨”的人有了大肆抹黑的可趁之机。凭心而论,HTC One max虽没有惊世骇俗的创新,但是,正如HTC中国区总裁董俊良先生所说,“它也绝不仅仅是对HTC One机身、屏幕尺寸的放大,而是要带来最极致的大屏手机使用体验。”

 

image003

初见HTC One max,你可能会觉得机身是放大版的HTC One mini,Sense 5体验也似乎有些老调重弹。但是上手之后,你就会立刻发现,在很多的细节上,我们足以感受到HTC的诚意,也足以让你重新审视“为创新而创新”和“为最佳体验而创新”的区别。HTC One max用诸多细节上的创新升级,带来了最贴心,甚至可以说“让人感动的”大屏手机极致体验。

举例来说,BlinkFeed新增的“稍后阅读”和自定义开关,这个细微的改变满足了用户不同的阅读习惯和避免产生流量的成本;再如在拍摄上将Video Highlights全新升级,不仅将主题增加,还实现了让用户自己配乐这样的个性化功能。这些都是基于对HTC One用户使用反馈的积极调查后做出的诚意升级。

在One max身上,诸如此类的贴心体验数不胜数。而HTC One max和其他大屏手机差异最大的,在于HTC所说的“极便捷”上。大屏手机可以说一直以来是让消费者又爱又恨的存在,爱它的“大”不一样,也恨它的“大”不方便。HTC深知消费者的这种“复杂情感”,在推出One max的同时,也为其优化并研发了一系列的硬件技术和周边产品,以保证它的使用便捷性。且不说对手机拍档HTC Mini+在功能上的商务化升级,也不说能为手机带来超大续航的能量保护套,更不说专为那些“迷糊虫”打造的定位搜寻器,光是一个既能解锁更能以最快速度启动APP的指纹识别器,就已经秒杀了当下所有的大屏手机。

 

image005

能量保护套

image007

定位搜寻器

image009

手机拍档HTC Mini+

在HTC One max的发布会上,HTC高层反复强调的“极高速”、“极影音”、“极拍摄”、“极资讯”、“极便捷”、“极品质”6极体验让人至今印象深刻。当类平板手机成为一种趋势,当大屏手机尺寸渐渐逼近甚至超过6英寸,那么在用户的使用过程中,到底是更为舒适细节体验重要,还是一味地追求能够用于市场推广的花哨功能更重要呢?相信各位看官自有评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