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联合应用商店提供APP发布通道

Testin联合应用商店提供APP发布通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8/126411.shtml report 3699 Testin云测试全球首家App真机自动化云测试平台,面向广大开发者提供App“一键发布”产品,其依托于自身的APP应用质量解决方案助力开发者提升APP质量,同时与各大主流分发渠道建立了稳定持续的APP质量审核服务。
Testin云测试全球首家App真机自动化云测试平台,面向广大开发者提供App“一键发布”产品,其依托于自身的APP应用质量解决方案助力开发者提升APP质量,同时与各大主流分发渠道建立了稳定持续的APP质量审核服务,快速高效的帮助应用商店完成批量应用上架审核工作,一方面为更多开发者提供便捷快速的APP产品发布上架通道,另一方面为分发渠道提供更多优质的APP资源,其主要优势表现在三个方面:

image001.jpg

1. 帮助开发者提供了有质量保障的一键发布

与众多一次性提交到多家市场的同类产品不同,Testin“一键发布”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本身所依托于全球首家APP真机自动化云测试平台,所有应用在发布之前均可享受到平台500多款共4600多部真机的兼容测试、性能测试以及功能测试,全方位对APP应用进行质量检测,对于应用的UI适配、安装卸载、运行稳定性等方面的问题,可及时提供专业化测试报告,先于用户发现问题供开发者找到并解决问题,凡通过平台测试的应用,均可在其上架的应用市场得到快速审核、快速发布的特权,快速占有推广席位,加大曝光率,为开发者提供了的有质量保障的一键发布工具。

2、帮开发者缩短将应用发布到市场的时间

开发者提交一个应用需要耗费多长时间?据了解,如果提交顺利大概每款APP需要10分钟左右,提交过程中遇到的阻力与问题诸多,例如找不到提交端口,需要维护多家市场的多个账号,相同应用信息需要重复填写多次,图片分辨率要求各有差异等问题。试想,在这种情况下,提交30个应用会需要耗费多少时间,居然需要5小时左右。而用Testin的“一键发布”功能,只需要120秒。

3、帮助应用市场提升审核效率

Testin一键发布还可以帮助应用市场提升审核效率。现在应用商店审核一款应用的时间最快为30分钟,最慢甚至达到5个工作日。而通过Testin的一键发布的应用市场的API接口,可以把测试报告和应用包同时高速的发给应用商店,审核只需要60秒,时间大幅缩短,有效保证了应用质量,同时更减少了应用市场人员的工作量。

另外,Testin已经和多家应用市场达成战略协议,现在通过一键发布工具可同时发布到16家应用市场,其中包括机锋市场、360应用中心、乐商店木蚂蚁应用市场等国内热门应用市场,通过Testin一键发布产品提交到应用市场的应用软件,将经过Testin的标准发布测试,在开发者提交应用的同时就会帮助应用市场完成应用的兼容、UI适配、色情、病毒、广告等方面的审核工作。大大提高应用的安全性及发布时间。

image002.jpg

一键发布流程:

1. 在Testin网站提交APP包测试;

2. 根据需求选择需要发布的市场;

3. 绑定帐号,“开始发布”。

目前,一键发布服务全面开放,欢迎使用:http://publish.testin.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