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玩转四核 高性价比酷派7269评测

千元玩转四核 高性价比酷派7269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1/126308.shtml report 9106 智能手机时代,国内手机市场进入了新一轮缠斗,随着更多洋品牌的加入,无论是高端旗舰,还是普通千元机,国产品牌所面临的压力与日俱增。以中兴、华为、酷派、联想为代表的国内手机厂商在品牌建设的基础上,也在不断尝试摆脱“廉价”头衔,专注高品质及优质体验的明星手机产品。其中酷派即在年中阶段推出一款高性价比四核千元智能手机——酷派7269。

智能手机时代,国内手机市场进入了新一轮缠斗,随着更多洋品牌的加入,无论是高端旗舰,还是普通千元机,国产品牌所面临的压力与日俱增。以中兴、华为、酷派、联想为代表的国内手机厂商在品牌建设的基础上,也在不断尝试摆脱“廉价”头衔,专注高品质及优质体验的明星手机产品。其中酷派即在年中阶段推出 一款配备了高性能Marvell PXA1088四核处理器的高性价比千元智能手机——酷派7269。

千元玩转四核 高性价比酷派7269评测

硬件参数

CPU型号:Marvell PXA1088

CPU频率:1.2GHz

核心数: 四核

屏幕尺寸: 4.5英寸

分辨率:480×854(FWVGA)

像素密度:218ppi

RAM/ROM:512MB/4GB

主摄像头:万像素

操作系统:Android 4.2.1

网络类型:双卡双待(GSM/WCDMA)

电池容量:1700mAh

重量:140.0g

作为一款高性价比千元机,酷派7269采用了高性能Marvell PXA1088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1.2GHz。尽管4.5英寸854×480像素屏幕质量稍打折扣,但512MB /4GB,CoolLife 4.2内置UI界面以及500万像素镜头的搭配组合,却也不乏亮点。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