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1s曝光 或Xperia mini全球版

Xperia Z1s曝光 或Xperia mini全球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1/126434.shtml report 1684 爆料大神Evleaks今日再次曝光一款索尼新机——Xperia Z1s。据称,这款机器即将在不久后上市,不过有关这款机器的细节,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对它的猜测。
索尼Xperia Z1s曝光

索尼Xperia Z1s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1日消息,爆料大神Evleaks今日再次曝光一款索尼新机——Xperia Z1s。据称,这款机器即将在不久后上市,不过有关这款机器的细节,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对它的猜测。

考虑到索尼刚在9月份发布了今年的新旗舰Xperia Z1,我们就有理由相信索尼应该不会再发一款旗舰机型了。那么,Xperia Z1s很有可能是索尼Xperia Z1 mini的全球版。因为Xperia Z1 mini在日本本土的名字为Xperia Z1f,而目前这款机型仍尚未推广到全球销售。

另外一个原因,我们对比分析一下T-Mobile版本的Xperia Z1。两者的前置摄像头位置大相径庭,因此效果图中所示的Xperia Z1s在内部元器件堆叠方面有了一些改变。业内的说法是,不同版本之间内部元器件是会有一些调整,特别是在做降级配置的产品中。

为了迎接新年假日购物季的到来,各大品牌都在全力筹备新品上架,并保证供应量的充足。因此我们相信索尼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这款机器推向市场。届时我们也可一睹Xperia Z1s全貌,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