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共享 wifi共享精灵2014版曝光

不只是共享 wifi共享精灵2014版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1/126447.shtml report 9634 wifi共享精灵是一款简单易用的wifi网络共享工具,它可以轻松的将有线网络变成无线可用的wifi网络;相对传统的路由器,wifi共享精灵是一款虚拟路由器,兼具易用性与智能性。
wifi共享精灵是一款简单易用的wifi网络共享工具,它可以轻松的将有线网络变成无线可用的wifi网络;相对传统的路由器,wifi共享精灵是一款虚拟路由器,兼具易用性与智能性。
目前,wifi共享精灵2013新版即将发布,涉及Windows、安卓以及iOS三大平台。wifi共享精灵新版对界面进行了更多的优化,风格更加简洁时尚,除了主打功能“wifi共享”之外,更深度整合了局域网聊天及文件共享功能,极大的简化了局域网之内,手机与电脑协同工作的流程,真正实现了手机电脑一键连。

解决无线wifi使用难题

据艾瑞调研数据显示,中国手机网民已经达到4.2亿,占整体网民的74.5%,但同期拥有70%的电脑还是处在拨号上网状态,也就意味着至少70%的电脑附近没有无线环境。以上数据说明,70%的手机用户在有网的情况下没有办法上网,而wifi共享精灵的无线网络共享功能正是为了解决这一“用户痛点”的需求而研发。

wifi共享精灵新版主界面
wifi共享精灵主要的功能就是无线网络共享,用俗话说就是将有线网络转换成无线网络,原理与无线路由相似,但使用更加简单,一键即可完成,不需要更多的硬件设备,在可以有线上网,但是没有无线网络覆盖的地点尤其适用。

主打功能:一键共享wifi

实际上,Windows系统源生支持无线网络共享,wifi共享精灵将这一功能简化并发扬光大。

wifi共享精灵新版会话界面
用户简单设置热点名称及密码就可以开启wifi共享精灵的功能,只需一键就可以共享无线网络。即使在共享过程中用户断网,重新连接后,共享网络仍会自动开启,而不需要重新启动。如果用户想要停止共享wifi,仍仅需要点击停止即可实现。

相比传统的路由器或者USB无线转接路由,wifi共享精灵拥有更简单、更便捷的使用方式,只要用户拥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以及一根网线,就可以源源不断的获得无线wifi网络。

新版优化:手机电脑一键连

新版wifi共享精灵PC客户端深度整合了局域网聊天及文件共享功能。在新版客户端中,只要用户通过wifi共享精灵连接到同一局域网之内,无论手机还是PC客户端中都会出现入网用户的接入信息,用户可以与任意入网用户进行会话或者文件共享;当然,用户也可以邀请多名入网用户进行群组讨论,更可以群发共享文件。

wifi共享精灵PC新版群组创建界面

wifi共享精灵APP文件管理界面
值得一提的是,wifi共享精灵iOS与安卓新版除了继承PC版的局域网会话以及文件共享功能之外,更可以便捷的进行文件管理功能,通过局域网共享的内容,用户都可以快速的在wifi共享精灵APP中直接找到并且管理,更可以通过无线U盘功能直接在PC浏览器中拷贝到电脑之中,真正实现了手机与电脑一键连接。

wifi共享精灵APP会话及功能界面

在新版wifi共享精灵APP中,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实现wifi共享功能(无线热点),尽管该功能非常耗电,但在某些网络受限的场合之下,通过手机共享wifi给其他设备也未尝不可。

适用场景一:大学宿舍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已经在大学校园中普及,很多宿舍中,更多的同学成为了手机党、平板党。在普遍包月的宿舍网络环境中,如何高效的将有线网络分享给手机、平板是宿舍网络优化中不可或缺的环节,而WiFi共享精灵承接了这个重大的需求点,俨然成为目前大学校园中的宿舍神器。

wifi共享精灵APP启动界面
作为宿舍神器,wifi共享精灵有三大优势:其一是廉价,因为网络是包月的,最大化的使用是王道,共享后的网络可以给自己的手机设备使用,也可以分享给其他室友,何乐而不为?其二是方便,相比路由器的设置,WiFi共享精灵更加安全方便,排除了被蹭网的烦恼,同时,更利于手机与电脑设备之间的文件传输。最后是兼容性强,在很多宿舍中,网络运营商会限制上网IP,比较坑的是只允许一台机器上网,WiFi共享精灵有效的绕过这种情况,兼容各种设备进行无线网络共享。

适用场景二:公司办公室

人世间最远的距离莫过于我在你对面,而你却不认识我,这种熟悉的陌生人如今在办公室内相当普遍,而wifi共享精灵套装能够提供打破这种近距离陌生感的全新工作方式。

wifi共享精灵APP文件传输界面
例如在工作场合,通过连接同一网段的wifi,用户可以通过Wifi共享精灵看到连接入网的“好友”,鉴于相同公司同事的默契,好友间的聊天显得友好而顺畅,无论是工作沟通,还是公司内的寒暄讨论,聊天之后的同事们自然而然成了熟悉的朋友,这是wifi共享精灵在特色的场景下带来的“速成”交友效果。

此外,wifi共享精灵APP及PC之间支持各种文件的导入,并且能够在局域网wifi环境中实现快速的文件传输,目前App支持多人同时传输以及多文件同时传输功能,非常方便手机之间的工作资源共享。

wifi共享精灵APP最大的特色是提供了无线U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固有网段的地址非常方便的将手机中的信息同步到wifi共享精灵的网络U盘之中,进而实现了手机与PC端的资源同步,而且无线U盘仅限内部网络查看安全性也相对较高。

永久免费

作为颠覆传统路由的“神器”,wifi共享精灵使用成本为零,这是一款不择不扣的免费产品,觉得好用可以更好的发扬光大,觉得不方便可以一键删除,对于用户它的适用性完全无压力,因为无论如何都不需要花钱。

当然,wifi共享精灵2013新版已经不只是wifi共享工具,它更多的融入了手机与电脑之间的无线会话以及文件传输等功能。用户通过wifi共享精灵获得网络的同时,还可以实现更多的附加功能,这一点是同类软件甚至硬件产品无法比拟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