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礼品展MOMAX创意科技礼品受追捧

深圳礼品展MOMAX创意科技礼品受追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1/126472.shtml report 3682

2013年10月20日至23日,第21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以下简称“深圳礼品展”)。作为亚太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深圳礼品展汇聚全国各地的3600家以生产商为主的一流品牌。作为香港流动配件先锋品牌,MOMAX摩米士在手机和平板电脑等周边产品领域一直锐意进取,其独具风格、趣味创新的产品,在科技礼品市场也倍受追捧。此次,MOMAX携带旗下创意移动电源、充电器、蓝牙音箱等参与盛会。

 

image001

MOMAX iPower GO旅行箱系列移动电源以旅行为设计灵感,外观形似时尚旅行箱,具备11200mAh / 8800mAh超强电量及双USB 3.1A总输出,专为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极速充电,更有8款迷人色彩可供选择。

 

image003

MOMAX健康饮品系列移动电源包括iPower Milk牛奶、iPower Juice果汁以及iPowerXtra特强饮品。这三款移动电源分别以牛奶盒、果汁盒、饮料罐的造型打造,逼真玩味,可爱趣致,为您的数码设备提供安全健康的能量。2600mAh的iPower Milk迷你别致,方便随身携带;4400mAh的iPower Juice惟妙惟肖,由早到晚注入果漾新鲜活力;6600mAh的iPowerXtra则劲道十足,电量充沛。

image005

MOMAX iPower TOUGH硬汉系列移动电源以运动为设计灵感,特邀香港篮球巨星吕楚威做代言,将「硬汉2」的坚毅形象和澎湃动力表露无遗。内外兼备的「硬汉2」拥有IP65国际标准,有效防水、防尘、防撞,并具备双USB 3.1A总输出及9000mAh电量,其坚韧外形亦俊酷非凡。

 

image007

MOMAX音乐小猪蓝牙音箱,采用可爱的小猪外形设计,配合小屋造型包装盒,令产品如同等待被领养的宠物,使人爱不释手。它小小身躯中蕴含强大力量,具备语音通话功能。无线蓝牙音频传输使小猪更自由灵活,配上超长续航时间,让小猪怎么唱也不累,调皮逗趣的小猪操作声效更是令人惊喜万分。

 

image009

除了以上产品外,MOMAX还展示了多款移动电源与汽车充电器等,当中有曾获香港智营礼品设计大奖的iPower M摩方移动电源,色彩缤纷的彩虹车充。

 

image011
 
image013

 

如您想了解更多MOMAX摩米士品牌及产品内容,敬请莅临摩米士展位或登陆摩米士官网。

MOMAX展位: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4B41/4B43

MOMAX官网:http://www.momax.net.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