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移动互联网新蓝海

探索移动互联网新蓝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1/126483.shtml report 5119

中国电信应用工厂启动“创新之旅”第一站:以色列

【2013年10月21日,北京】近日,中国电信应用工厂(以下简称“应用工厂”)应以色列政府、Matrix公司和PTL公司邀请,在以色列海滨城市特拉维夫开启应用工厂品牌活动“创新之旅”第一站。作为中国电信的企业级移动应用商店,应用工厂此次“创新之旅”以色列站,旨在为中国电信寻求IT企业的合作伙伴和优秀代理机构。同时,通过介绍中国IT行业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历程,应用工厂将加强中国电信与以色列IT公司的合作,从而帮助以色列IT公司与中国企业建立联系,并克服进入中国市场面临的困难。

“创新之旅”是应用工厂旗下的一个长期品牌活动,关注和推动企业级应用市场的企业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在为期7天的“创新之旅”以色列站中,应用工厂总经理黎诗佳先生分别会见以色列创新之父Dov Moran以及25家高科技企业,并与Matrix公司、PTL公司达成三方合作协议,共同为以色列公司提供进入中国的落地平台,同时初步建立与以色列移动应用出口部和中国方面的持续对接合作意向。

 

image001

(左起:Matrix Global市场VP Ram Yonish先生,中国电信应用工厂总经理黎诗佳先生,PTL集团CEO Zvi Shalgo先生)

 

image002

你是(中国电信应用工厂总经理黎诗佳先生与Matrix Global CEO Eran Lasser先生握手留影)

黎诗佳先生表示,“应用工厂一直致力于在企业、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之间搭建合作的桥梁,而以色列之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在这个创新的国度寻找IT行业的合作伙伴。”

作为中国数字工业经济的倡导者和传统企业数字化改造的领军企业,应用工厂基于互联网的技术优势和商业思路,对传统企业进行数字化改造,协助传统企业融入数字工业经济,从而提高管理效率、拓展市场规模、提升品牌形象。

“以色列有很多成熟的产业,比如农业、卫生保健等等。我相信在每一个成熟产业的背后都有不少IT解决方案的支持。在中国,我们同样也在发展很多不同的产业,我们需要这些高科技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支持这些产业的发展”,黎诗佳先生说道。同时,他还表示,应用工厂也在寻求与以色列的优秀代理机构合作,使中国电信与以色列公司的合作更加顺畅。

目前,个人级应用的市场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发展速度趋缓,而企业级应用刚刚起步。根据今年8月的易观咨询报告预测,未来几年中国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将迎来高速增长,预计2016年中国市场规模将达到660多亿,未来四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7%以上,因此企业级应用将是未来移动互联网的新蓝海。在2013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上,黎诗佳先生代表应用工厂发言时也表示,互联网很多生产力没有被传统企业应用到,移动互联网更是这样,而这个市场前景非常大,远远大于几百亿。移动互联网一方面帮助企业节约成本,即各种CRM、各种内部管理工作从本质上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效率,降低人工成本;另一方面则是增加企业收入,移动互联网不是一个简简单单销售触角的扩展,而在于销售触角扩展的同时,从根本上改变传统销售模式,从而增加企业营收。

今年11月,应用工厂还将在上海举行“创新之旅”中国发布会,并邀请以色列相关领导和优秀企业来华参观交流。作为中国电信旗下面对企业市场的重要部门,应用工厂更专注于企业市场的移动互联网产品的开发运营推广等一站式服务。通过建立需求撮合分发模式,汇聚企业客户需求和众多优质的合作伙伴,应用工厂将为企业级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从而打造移动互联网的核心增长业务。

关于中国电信应用工厂

中国电信应用工厂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电信下属的一站式企业级应用服务平台,致力于向企业提供企业级移动应用解决方案,协助传统企业融入数字工业经济,从而提高管理效率、拓展市场规模、提升品牌形象。中国电信应用工厂的总部和研发中心设立在四川成都,目前分别在北京、深圳、上海、成都建立了辐射华北、华南、华东以及中部地区的四个分部,为全球范围内,致力于通过数字技术提高竞争力的企业和数字技术方案提供商,建立一个商务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