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3诺基亚世界大会 看点前瞻

聚焦2013诺基亚世界大会 看点前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2/126496.shtml report 263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2日消息,今日北京时间下午3点,诺基亚将可能正式推出6英寸旗舰设备Lumia 1520。而大家十分感兴趣的诺基亚Twitter上发出的那张滑沙图片,则是暗示着10月22日新机的发布地点。
WPDang_2_Nokia-Reportedly-Launching-Six-New-Devices-on-October-22-386164-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2日消息,今日北京时间下午3点,诺基亚将可能正式推出6英寸旗舰设备Lumia 1520。而大家十分感兴趣的诺基亚Twitter上发出的那张滑沙图片,则是暗示着10月22日新机的发布地点。此次诺基亚的新款旗舰的发布地点不再是纽约,而是在阿布扎比这个沙漠城市,这是加入Windows Phone生态之后,诺基亚首次将旗舰设备的发布地点更换为纽约之外的城市。

download-2

 阿布扎比市就坐落在其中一个岛屿上,拥有一切作为一个首都(阿拉伯联合酋长)的魅力和激情。尽管阿布扎比大部分是沙漠,但阿布扎比市是一个绿意浓浓的天堂, 宽阔的街道、美丽的公园和视力所及的远方尽是绿树。城市以外的阿布扎比酋长国多是沙漠,沙漠之中有艾因和利瓦两个绿洲。

 即将在今日召开的诺基亚2013大会上,诺基亚将会发布新款Lumia系列设备,包括了跨界产品Lumia 1520、Lumia 2520、Lumia 1320、Lumia 929、Lumia 525(Glee)、Asha500、Asha 502/503,配件:Nokia Guru蓝牙耳机以及新的APP。

WPDang_2520-cyan
诺基亚Lumia 2520

 预计今日将在Windows Phone中心的博客进行现场直播和实况转播,另外有新款设备的现场试用,现在非常期待哪款设备将是诺基亚首先发布,其间还会包括对Stephen Elop的现场采访和实况转播。

WPDang_1520_rendered
Lumia 1520

 结下的时间,我们将关注Twitter中有关诺基亚2013大会的动态以及转播计划。有相关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报道。欢迎大家的关注。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