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商店上演粉色浪漫 美妆秀爆火

小米商店上演粉色浪漫 美妆秀爆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2/126502.shtml report 3285 据了解,10月18日,作为“移动粉红联盟”创始成员的美妆秀与其他十几个粉红小伙伴在小米应用商店上演了一场“粉色浪漫”,得到了女性用户的热捧与宠爱。

据了解,10月18日,作为“移动粉红联盟”创始成员的美妆秀与其他十几个粉红小伙伴在小米应用商店上演了一场“粉色浪漫”,得到了女性用户的热捧与宠爱。

从小米应用商店的数据可以看出,“粉色系女性应用”有着极高的活跃度和生命力。这些软件设计精美,满足女性用户比较挑剔的审美标准,又从功能上直接满足女性用户爱美爱时尚的特殊需求,获得了大批女性用户的青睐。

其中,美妆秀作为一款实用的试妆软件颇受欢迎。它使用了全球最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和妆容融合算法,能够轻松实现自拍美颜和照片美妆,其强大的功能使其一跃成为爱美女性必备手机软件。

网友们表示,美妆秀APP从自拍开始便为用户智能打造完美的自拍形象,而智能美颜和一键化妆的功能也非常好用。有了它,女生们可以尝试不同的妆容,对初学化妆者是非常好的教材,对想要在SNS网站上传图片的女生来说也是非常便捷有效的工具。

此外,这款APP内置的“我拍我秀”的平台,更是强大的图片社交平台。在这里,用户不仅能够上传美照参与投票赢奖品,而且能够欣赏到众多真实美女,可谓既好看又好玩。

像美妆秀应用这样能够做到打动女生心理、满足女性需求,正是“移动粉红联盟”的宗旨所在。遥想智能手机诞生之初,主要是男性用户的玩物,专属于女性用户的APP显得十分小众,精品更是屈指可数。并且根据小米应用商店的数据,男性用户更偏向于效率、工具、游戏类应用的下载,女性用户则更青睐于娱乐、购物、生活、时尚、健康类软件。而上述领域恰恰是“粉红联盟”最擅长打造精品的主场。

据小米应用商店的统计表明,这些专门为女性设计的软件,均不约而同地采用粉色系界面、图标设计,符合“粉红联盟”的个性定位。而且MM们再也不用为了找到它们翻找软件列表,看的眼花缭乱啦!

随着越来越多女性用户加入其中,极大地拉动了偏向于“粉色系”应用的需求。“移动粉红联盟”上线之初便得到这样热烈的反响和好评,相信这样一个女性专属大本营,定能打造一片“最美半边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