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4G版三星Galaxy Express 2发布

廉价4G版三星Galaxy Express 2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3/126552.shtml report 197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3日消息,三星已经升机了其Android 智能手机Galaxy Express,增加了一些软件特性和支持LTE 4G网络,新版本的该机被命名为三星Galaxy Express 2,将在英国于今日发布。

download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3日消息,三星已经升级了其Android 智能手机Galaxy Express,增加了一些软件特性和支持LTE 4G网络,新版本的该机被命名为三星Galaxy Express 2,将于今日在英国发布。

 三星Galaxy Express 2支持LTE 4G网络连接,搭载双核1.7GHz处理器,1.5GB内存,运行Android 4.2 Jelly Bean系统,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LED闪光灯,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属于廉价手机,定价还是非常大众化。该机采用4.5英寸TFT LCD显示屏,显示分辨率为960 x 540,支持每秒30帧的720p视频录制。

download-1

 该机预安装三星服务和特性包括Smart Stay, Group Play, Motion UX, S Travel, StoryAlbum和S Translator。网络连接方面支持蓝牙4.0、Wi-Fi和NFC功能,支持迷你USB接口数据传输和充电。

 在存储方面,三星Galaxy Express 2内置了8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外置最大64GB的microSD卡扩展,机身尺寸为132.4 x 65.7 x 9.8毫米,电池为2100mAh。

 英国三星IT及移动事业部副总Simon Stanford表示,最新款式的Galaxy产品-- Galaxy Express 2,将会提供更快和更加流畅的用户体验。

 三星Galaxy Express 2 LTE将首先在英国Vodafone运营商独家发售,日后会在更多的零售商处销售。英国Vodafone运营商也将提供独家具有的蓝色款式。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