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助英特尔平台原创应用扶植计划

Testin助英特尔平台原创应用扶植计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3/126580.shtml report 5772
时下随着英特尔平台的移动设备不断上市,大量的移动应用开发者如何将自己原创及优化的应用移植到英特尔平台上,已经成为面临的重要问题。日前英特尔携全球最大的云测试服务平台Testin云测推出了英特尔平台原创应用扶植计划,强强联手为开发者打造便捷极致的测试服务。

  据介绍,今年8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移动开发者可将自己原创及优化的应用移植到英特尔平台,参与活动并享受该应用扶植计划所提供的一站式服务,从技术到市场的全程扶植,包括提供开发工具和操作指南、对搭载英特尔平台芯片的所有终端免费测试、应用市场快速发布通道、应用市场免费宣传机会、并有机会赢取搭载英特尔芯片的智能终端等奖品。

  Testin在该计划中会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免费的测试,开发者能完整的将自己原创及优化的应用移植到英特尔平台,还可将优化后的APP一键发布到中兴应用商店、魅族应用商店、OPPO应用商店、酷派应用商店、金立应用商店、联想乐商店、十字猫市场、机锋市场、N多市场、应用汇市场等数十家主流安卓应用商店,可谓为开发者布应用提供了更多更方便的渠道和选择。

QQ截图20131023141651

  英特尔平台深度测试服务

  英特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曾经长时间领导计算市场,推出的全球第一个微处理器带来了计算机和互联网革命,改变了整个世界。Testin是全球首个真机自动化云测试平台,拥有众多的真机设备,优质的自动化测试服务,可随时供开发者进行测试。此次英特尔联合Testin推出英特尔平台原创应用扶植计划,可谓是强强联合。

  同时在该计划中,开发者可以使用基于英特尔平台架构上已经上市或即将上市的终端,抢占先机,先于竞争对手适配最新的移动终端。目前,英特尔架构已经覆盖了中兴、联想 、摩托罗拉、蓝魔、三星等数款终端,并在不断增加。开发者要使用基于英特尔平台架构上的终端进行适配,就需要对APP进行兼容、性能和功能方面的测试,而这一过程在Testin平台上可以轻松完成。

QQ截图20131023141701

据Testin介绍,此次原创应用扶植计划,包括搭载Intel Atom Z2580芯片的“中兴GEEK”手机在内的智能终端基于云平台自动化测试APP超过10万次,包括《唱吧》CEO陈华、《拉卡拉》产品总监 孙剑灵,《随手记》测试主管 覃美荣、《遇见》产品负责人 李雅莉、《人人游戏》高级技术总监 顾雷等业界大拿均参加了该扶持计划。

  得到英特尔平台支持的开发者,可以获得Testin云测试的深度支持。Testin云测试是一个部署在云端7*24小时服务的APP质量自动化测试平台,在该平台运行着4600部以上的智能移动终端,涵盖Phone、Pad、Smart TV等多达500款各式各样的市场上主流的测试设备,覆盖60多个智能终端厂商品牌,30多个移动操作系统版本,20多个分辨率,这些设备基于Testin专利技术的真机自动化测试技术全天候免费服务移动开发者。

  帮助开发者省时省力

 此次英特尔平台原创应用扶植计划,主要为了使开发者能将自己原创及优化的应用移植到英特尔平台并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同时还提供从技术到市场的全程扶植。在应用的上传和发布之前,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对应用的性能、功能、兼容性等方面的测试。在Testin的协助下,参加此次计划的开发者可以免费进行测试,再进行相对应的上传和市场推广。

  据介绍,传统的APP测试是采用全人工的测试方法,需要购买大量的终端设备、组建专业的测试团队、花费的大量的时间才能完成。在这个测试过程中,要对APP的基本安装和卸载、启动和运行、UI适配、基本功能等方面进行测试,每款APP适配到每款机型上至少需要30分钟,执行100款智能移动终端的测试人员不休息也需要2天时间,最后将所有机型的测试结果汇总整理为一份测试报告共需三天。

 Testin真机自动化云测试进行以上所有测试内容并出具标准化测试报告,只需5分钟,并且开发者只需一键上传APP数据,无须组建专业团队。这种简单有效的测试方法,是英特尔和开发者在原创应用扶植计划中所迫切需要的,也是这个计划中关键的组成部分。

  记者从活动官网发现,搭载英特尔芯片的平板和手机在Testin英特尔平台专区(http://intel.testin.cn/i)已经为开发者提供超过10万次测试,目前这一数字还在不停的增长。

  同时,此次英特尔推出的英特尔平台原创应用扶植计划,有了Testin的帮助,能给更多的开发者提供移动应用从技术到市场的全程扶植,也会有更多的移动开发者将自己原创及优化的应用移植到英特尔平台,进而从中受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