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Memo 5S大屏魔兽 独创全语音操控

中兴Memo 5S大屏魔兽 独创全语音操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4/126658.shtml report 4009 中兴Memo 5S大屏魔兽是全球首款双屏互联网手机,搭载了全业务分屏显示技术、五级安全软件“掌心管家”以及全语音导航“驾驶助手”三项中兴独创技术,高效地实现了移动互联时代的快速分享和无缝互动,是中兴重新定义传统互联网手机概念的一款集大成者,也为下一代互联网手机提供了全新方向。

中兴Memo 5S大屏魔兽是全球首款双屏互联网手机,搭载了全业务分屏显示技术、五级安全软件“掌心管家”以及全语音导航“驾驶助手”三项中兴独创技术,高效地实现了移动互联时代的快速分享和无缝互动,是中兴重新定义传统互联网手机概念的一款集大成者,也为下一代互联网手机提供了全新方向。

  智能化、数字化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改变着传统的生活方式。智能手机不仅让我们的通讯更智能化,也由于更多技术的运用,让智能化技术进入了普通生活的方方面面。不过,一些潜在的安全问题也随之暴露,比如开车接听电话、收发短信等。

  就没有什么办法能让大家的生活更添一份便捷以及安全保障吗?10月15日中兴手机与NBA中国携手发布的全新NBA手机Memo 5S大屏魔兽以全面升级的My-Drive完美解决了上述问题,Memo 5S大屏魔兽也因此成为业界首个实现了全语音操控的智能手机。

中兴Memo 5S大屏魔兽 独创全程全语音操控

  车载技术全面升级

  其实早在年初举行的201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中兴就推出了使用Nuance语音技术,配备车载模式应用的全新Android智能手机。装载该软件的Memo让驾驶者不用手就可以实现拨打电话、发送短信和播放音乐等功能。

  而升级后的My-Drive包含电话、短信、音乐播放、导航和天气预报等五大开车常用功能。软件采用大图标、大字体、语音播报的专业交互界面,设计简洁大方,功能明确,没有多余的操作进而保证使用时的准确高效。

中兴Memo 5S大屏魔兽 独创全程全语音操控

  功能丰富,操作简化

  更为贴心的,不光是Memo 5S大屏魔兽功能的丰富,而更在于操作的更为简易化。

  作为业内首款实现全程语音导航操作的手机,Memo 5S大屏魔兽通过先进的语音文本转化技术,让用户再也不用盯着屏幕,并且只要用户开口说出需求,Memo 5S就会按照要求进行智能调节。比如,在驾车时进入驾驶模式后,你可以直接点击屏幕中间的话筒图标,或说出“驾驶助手”来唤醒手机,接下来就可以用语音控制拨打或接听电话、开启音乐播放、开启导航以及查询天气预报等。同时,它还具有免打扰模式,可自动回复拒接短信或转接语音信箱。

  Memo 5S大屏魔兽的全语音操控技术可以说是真正“解放”了双手,减少了驾驶者对路面的注意力分散,从而让开车时打电话、导航等变得更安全。

  随着智能化、数字化的发展,以信息技术为引领的智能生活必将成为主流。而中兴通讯Memo 5S大屏魔兽全语音操控的升级完善,推出了更有针对性解决办法,展现了其在“驾驶安全”和“智能”上独有的创意和构思。未来,将会有更多创新概念应用到生活中,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智能体验。

中兴Memo 5S大屏魔兽 独创全程全语音操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