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投保不麻烦 教你投保理赔手机险

手机投保不麻烦 教你投保理赔手机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5/126696.shtml report 3174 保险指代的再也不是不厌其烦的业务员、饶的人头疼的保险细则和怎么算也不如保险公司精明的投资收益比了,新鲜有趣的小险种简单明了但是能给你最大的实惠。

保险指代的再也不是不厌其烦的业务员、饶的人头疼的保险细则和怎么算也不如保险公司精明的投资收益比了,新鲜有趣的小险种简单明了但是能给你最大的实惠。

360与PICC的跨界合作,推出的360手机防盗险投保简单,用户通过手机卫士,分分钟就可以完成手机防盗险投保操作。

360手机防盗险这样用

用户只需要支付9.9元到19.9元不等的费用,在手机被盗后,就可以获得1000元到3000元不等的赔偿。

打开手机卫士安卓版,然后在主界面找到“手机防盗”并进入。此时,您会看到包含有“保”字的手机防盗险入口按钮,点击进入手机防盗险界面。

选择防盗险投保级别:1000元、2000元、3000元。然后填写投保信息,包括个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本机号码,最后填写验证码并点击“我要投保”按钮。

确认投保信息并选择支付银行卡类型(储蓄卡 or 信用卡),然后选择充值方式(银行)。付款前,注意查看“特别约定”,然后点击“立即付款”按钮,在支付界面输入个人银行卡号和持卡人姓名,以及身份证号、银行预留手机号等信息。输入完毕后,点击“确定”按钮。此时,您的手机会收到一条短信,短信中包含了校验码,将此校验码填入到如图所示的文本框中,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完成支付即可。

投保简单,理赔更简单

一个保险精算师可以抵一个数学家,以往险种投保人很难计算清楚购买的这份保险到底是划算还是不划算,不过360手机险谁都能算清楚这笔账。

在理赔程序上,PICC手机防盗险客服组会全程进行指引,用户只需拨打客服电话,按照客服的指引准备理赔材料,通过初审后将纸质资料邮寄至指定信箱,审核通过45日即可获得赔偿款。

首位获得手机险赔偿的张先生现身说法,张先生在7月购买小米手机之后,8月份通过360手机卫士投保了手机防盗险,时隔一个月后,9月5日手机就被盗走,张先生赶紧进行了相关理赔手续。

PICC对其理赔案件进行初步审核时主要确定三方面:被盗手机即为被保险的手机,出险时间为保期之内,出险原因是被盗。经过初审之后,张先生根据PICC的提示提交了手机购买发票和其当地公安局出示的立案证明,PICC进行复核后,10月初确定将向张先生赔偿1284元。

为什么获赔额为1284元呢?因为按照PICC的赔偿公式,即:赔付金额=最小值 {(购机价格-折旧金额)×0.80,保险金额},张先生的手机的购买价为1699元,减去折旧和免赔额,最终获得的赔偿是1284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