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带着爱国者移动电源D8800去远足

初秋带着爱国者移动电源D8800去远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5/126711.shtml report 2731 秋天的北京虽艳阳高照,却恰到好处,映衬着纯蓝色的天空,所有景致的气色都变得异常的鲜艳圆润!这时,人们往往会约上三五好友,乘着周末到郊外登高远眺,去领略山间的乐趣,让清爽的山风吹散一整个夏季的疲态。

秋天的北京虽艳阳高照,却恰到好处,映衬着纯蓝色的天空,所有景致的气色都变得异常的鲜艳圆润!这时,人们往往会约上三五好友,乘着周末到郊外登高远眺,去领略山间的乐趣,让清爽的山风吹散一整个夏季的疲态。

不过出门在外,最怕失联,带上一款移动电源,随时保证手机电力充沛,是非常有必要的。

爱国者 D8800 拥有白、粉、绿、蓝绚丽四色,户外携带时也格外醒目,不易丢失。

采用轻触漆机身,手感莹润,抗震防刮的特性也更加适合户外携带。

D8800 拥有的 8800mA 超大电量,转换率高达 90% ,并拥有 5V/1A , 5V/2.1A 的电流输出,可以同时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供电。

配备了高性能 A+ 级电芯、智能充电系统,并且拥有中国人保 100 万全程承保,用户享受多重的安全保障。

趁着北方漫长的冬季还未来临,约上三五好友,带上爱国者 D8800 一起去登山远足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