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上新潮 三星Gear体验大众点评

腕上新潮 三星Gear体验大众点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8/126725.shtml report 4520

三星公司全新推出Note系列——GALAXY Note3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除了超靓的屏幕,神器的S Pen,还有一个小配件让很多网友感到好奇,那就是——GALAXY Gear。GALAXY Gear拥有一块1.63英寸的AMOLED显示屏,蓝牙以及摄像头。它能够提供互联网接入,发送或接收电话、收发电子邮件和消息、存储和传输数据信息,以及跟踪或管理个人信息,同时还具备通话等功能。随着第三方端口开放,越来越多的软件开始针对这款智能手表开发,大众点评就是其中一款。

DSC_0495

作为一款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软件,笔者正好用手中的GALAXY Gear体验一下两者的表现如何。

DSC_0497

首先我们需要用GALAXY Gear与GALAXY Note3链接,然后进入三星商店下载“大众点评For watch安装后即可使用。在使用之前,我们需要在手机上进行一些操作,最重要的就是登陆你的大众点评账号,登陆之后GALAXY Gear也会同时登陆。

22a3d710a29f7cb231da448f0abe43e9bf293d9717efd56d9719a9a6a96a3775
00d171cd337c0a030d5609cab3182404877458306ae9c257fc09074fa674bc9a

当用户打开大众点评时,Gear会显示出附近有多少商户用户已经申请了电子会员卡,有多少团购券还没有使用,一目了然!不过笔者要提示一下各位用户,除了watch版本的大众点评外,手机版本的大众点评客户端最好也在手机中下载,这样两款结合使用更加方便快捷。

DSC_0509
 
DSC_0500

将手表与大众点评同步后,如果你的大众点评中有没有使用过的团购券以及会员卡,会在手表中显示。

DSC_0505

在设置菜单中,我们可以选择多个消息提醒功能,这也是GALAXY Gear的特点所在——提醒功能。笔者为了能够随时了解到自己大众点评中的动态,在设置中已经全部打开,这样就不会担心团购券过期的问题了。

DSC_0507

GALAXY Gear还会提醒我们周边的商户我是否是会员,身边美食特价一个都不放过。

DSC_0512

在使用团购券的时候将会是一个新鲜的感觉,用了GALAXY Gear后就会觉得把手机给店员看团购券商的密码傻乎乎的感觉,带上手表给店员看团购券的密码是不是非常的酷。

DSC_0509

大众点评与GALAXY Gear的故事笔者就先说到这里,总的来说,GALAXY Gear只是一个提醒的功能,并不能在手表上浏览大众点评的商户信息,不过GALAXY Gear需要与GALAXY Note3配对才可以使用,然后就可以体验新潮的穿戴式生活体验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