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X摩米士iPad Air保护套同步登场

MOMAX摩米士iPad Air保护套同步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8/126759.shtml report 3916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苹果公司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第五代iPad产品,并采用全新的名称“iPad Air”。作为香港知名手机配件品牌,MOMAX摩米士率先推出了专为iPad Air量身定制的保护套,让果粉们第一时间享受到绝无仅有的随身保护体验。

MOMAX摩米士首批推出的iPad Air保护套共有五款:清透保护套、欧式保护套、摩斯登保护套、皮纹保护套、波尔卡圆点保护套,种类丰富,风格各异,有清新范,有商务范,也有个性范,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

清透保护套

MOMAXiPad Air清透保护套采用切割理念,匠心制作,时尚古云丝纹PU皮料,淡淡荧光,独具韵味,配以彩色透明底壳,更添清爽。具备自动休眠/唤醒功能,智能方便。多种支架造型,可从不同角度满足您的视角需求。

1

欧式保护套

MOMAXiPad Air欧式保护套配以经典条纹,渗透出简约商务的味道,简洁利落的色调让人眼前一亮,型格时尚,潮流感十足,突破同类产品的纯色乏味设计。精选高档PU皮革,搭配优质PC底壳,给iPad Air带来全方位的保护。采用折叠式侧躺站立设计,可实现多角度站立。同样具有智能休眠/唤醒功能,此外还配有便携卡位设计,非常实用。

 

2

摩斯登保护套

MOMAXiPad Air摩斯登保护套同样融入了条纹元素,不同的是条纹不单单只是装饰,而是增添了小功能。独具创意的将条纹带做成了弹性绑带,可以轻松固定面盖而不影响操作。采用进口PU皮革,质感十足,商务精英必备。具备智能休眠/唤醒功能,能实现侧躺、卧躺等多角度站立方式,让iPad Air变成您的随身私人电影院。

3 
 

皮纹保护套

The Core iPad Air皮纹保护套选用进口PU皮革制成面盖,配以优质软软的TPU背壳,坚柔和一,手感细腻顺滑,给爱机带来最极致的保护。根据面盖切割图案可随心折叠出不同底座造型,带来多种视觉体验。合上面盖自动休眠,打开面盖即自动唤醒。

 

4

波尔卡圆点保护套

圆点不但是富有时尚美感的潮流元素,更是充满神秘魅力的艺术符号。艺术家说圆点构成世界,而The Core iPad Air波尔卡圆点保护套正式无边无际圆点之网的缩影,使人目眩神迷,无限世界尽在掌握之中。面盖镂空双层设计彰显强烈层次感,搭配内层柔软背壳,为机身提供完美多重保护。具备智能休眠/唤醒功能和多角度站立功能。

 

5

除了以上保护套产品外,MOMAX摩米士iPad Air更多的配件产品(保护膜、专用充电器等)也将陆续登场,更多详情敬请关注MOMAX官网。

摩米士官方网站:http://www.momax.net.cn

摩米士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omax

摩米士官方天猫旗舰店:http://momax.tmall.com

摩米士公众微信账号:MOMAX摩米士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