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充电烦恼爱国者电源D110逆袭而来

拒绝充电烦恼爱国者电源D110逆袭而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8/126775.shtml report 2828 对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快速普及的今天,移动电源也成为了出门必备的数码产品。但人们在选购移动电源时,往往容易被容量和价格吸引

对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快速普及的今天,移动电源也成为了出门必备的数码产品。但人们在选购移动电源时,往往容易被容量和价格吸引,但小编认为,安全性、易用性、便携性、转换效能同样值得重点关注。特别是安全性能,尤为重要,相信大家都不愿意随身携带一个定时炸弹!另外,电池的转换效能也应该是重点考虑的,有些电池的标准容量与实际容量严重不符,用户买后发现标称5000mAh的电池仅充了一台手机即没有电了,回去只能大呼上当,而事实也无济于事。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近期使用觉得不错的移动电源——爱国者移动电源D110,首先它虽然拥有11000mAh的超大容量,但体积丝毫不笨重,携带方便。而且因为是爱国者出品,所以它拥有航天品质,并且还设立了多重安全保障,让用户使用时十分放心。

拒绝充电烦恼 爱国者电源D110逆袭而来

  爱国者作为航天技术服务商,成功为神舟飞船提供供电技术。爱国者移动电源将航天技术民用化,形成智能电路保护技术应用于移动电源全系列产品中。并且承诺容量100%无虚标,拥有90%以上的转换率。

拒绝充电烦恼 爱国者电源D110逆袭而来

  爱国者移动电源D110还采用全球最优A+级锂聚合物电芯,完全充放电次数超过国家标准60%,体积小巧、轻薄,无记忆效应,循环使用寿命更长,充放电安全可靠;其次,拥有智能充电保障,可以实现脉冲充电、智能电路控制、智能短路保护、充电时电量的高效转换,最大限度地实现了供电安全;

拒绝充电烦恼 爱国者电源D110逆袭而来

  此外,爱国者移动电源D110正面采用了钻石分割文路工艺设计,采用异形开关,个性时尚。VO级防火PC外壳,耐高温,且防尘防划防摔;双USB口输出,可同时为手机和平板电脑充电,自带高亮度强光LED手电筒,也方便了大家夜间照明需要。

  虽然现在市场上可供选择的移动电源品牌很多,但是购买时需全面考虑,不被所谓的“大容量超低价”吸引,才能彻底摆脱充电烦恼。

  【淘宝购买链接】: http://t.cn/zRabSn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