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5规格细节曝光 配5寸1080p屏幕

Nexus 5规格细节曝光 配5寸1080p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30/126883.shtml report 2205 此前,加拿大方面曝光了LG Nexus 5的效果图。随后谷歌官方也宣称将在本月最后一天发布这款新旗舰。不过,唯一的谜题还是这款机器的相关规格信息没有曝光。今日,加拿大本土运营商率先披露Nexus 5各项配置信息,多少让我们对Nexus 5有一个更完整的认识。
Nexus 5规格细节曝光

Nexus 5规格细节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30日消息,此前,加拿大方面曝光了LG Nexus 5的效果图。随后谷歌官方也宣称将在本月最后一天发布这款新旗舰。不过,唯一的谜题还是这款机器的相关规格信息没有曝光。今日,加拿大本土运营商率先披露Nexus 5各项配置信息,多少让我们对Nexus 5有一个更完整的认识。

Nexus 5的规格信息出现在该运营商的一份介绍资料中,除开传闻的Nexus 5配备2300mAh电池,其它诸如CPU、摄像头等信息也均被一一印证,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认识一下Nexus 5。

Nexus 5规格细节曝光

Nexus 5配备一块4.9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像素密度达到了445ppi,屏幕表面由一块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主摄像头为800万,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前置摄像头为130万。整机三围尺寸为137.84x69.17x8.59mm,重130克,十分轻薄。

其他硬件信息还包括一颗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3GHz,以及2GB运行内存。Nexus 5一共将有两个容量版本,分别为16GB和32GB。网络连接方面则支持蓝牙4.0、Wi-Fi和NFC功能,不过并未提及是否支持LTE 4G网络。

Nexus 5将预装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这点会十分具有吸引力。至于其售价,估计会在400到500美元之间。Nexus 5除开会在网上商店销售外,随后也会登陆零售店。至于最终细节,10月31号我们再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