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独家精选:10月华语热门单曲

酷我音乐独家精选:10月华语热门单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30/126951.shtml report 2703

10月的华语音乐可谓热闹非凡,从刚刚结束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等众多综艺秀,再到目前激战正酣的全能星战,让广大乐迷一饱耳福。而月底酷我音乐也推出独家音乐精选之《10月最新华语热门单曲》专题。在这里你可以轻松了解时下最新、最热的歌曲,包括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同名主题曲、姚贝娜的心火、曲婉婷的阳光下的我们……等均被收录其中。酷我音乐定期推出的“独家音乐精选”专题备受用户喜欢,每期都会按照不同风格进行归类收录。用户只需要登录www.kuwo.cn,下载酷我音乐。或访问各大PC下载站、手机应用商店搜索“酷我音乐”,就可以掌控音乐最流行!

酷我音乐

用户只需要打开酷我音乐PC客户端、Web端、手机(pad)app,就可以发现每日的不同自制专题,唯美系的纯音乐、清新民谣合集、电视剧主题曲经典合集……当然还不能缺少按年龄段划分的音乐合集,把你带回属于自己的年代。 “独家音乐精选”更是借助酷我音乐在酷我音乐庞大的曲库中,会按照歌曲类型、心情、甚至音乐欣赏习惯,推出一辑专题,你听到的歌曲总能超乎你的想象。

在酷我音乐的自制音乐专题中,十月最新HOT华语热门单曲,囊括了目前所有热门的歌曲。如明星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的荧屏蹿红,其同名主题曲也在酷我音乐持续热播迅速占据酷我新歌榜TOP10三甲位置,成为近期最受欢迎的歌曲之一。《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学员姚贝娜的《心火》,想听更多最热最新的歌曲,赶快打开你的酷我音乐吧!

酷我音乐

听音乐、用酷我,找新歌、找热歌用酷我。酷我音乐立足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操作、舒适的音乐收听环境。赶紧登陆登录http://www.kuwo.cn/,下载酷我音乐。或访问各大PC下载站、手机应用商店,搜索“酷我音乐”,开启你随时随地的音乐之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