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Email邮件营销助力企业决胜双十一

360Email邮件营销助力企业决胜双十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31/126954.shtml report 2362
即将到来的11月,虽气温逐渐走低,但网购市场却一片红火。众家电商企业已纷纷进入备战状态,打算在双十一网购节期间赢得大笔订单。与此同时,大量的推广工具投入到商家的营销大战中,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据360Email平台邮件营销数据库分析结果显示,近期360Email平台的注册及咨询用户中,电商企业比率增加近2成;从发送内容看,与促销有关的邮件发送比重比上个月增加28%。可以预测,随着双十一的临近,电商促销邮件的发送量还将有大幅增长。因此,11月1日-11月11日,为助力企业EDM营销效果提升,360Email将为电商用户提供全场6.8折的“双十一”超值营销优惠。

图片2.jpg

  双十一正值网购高峰,各商家除了通过各种形式的广告吸引新用户的眼球、赚人气外,更重要的是针对已有会员、老用户推出超值优惠活动,促进再次购买,提升销量。而邮件则是对会员营销的最有效工具。因此,360Email建议广大电商企业,为贵站双十一活动精心准备一组邮件发送计划,会让活动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在邮件内容策划方面,360Email营销顾问颜女士指出,网站的促销活动告之与优惠券是最基本的内容。同时,邮件页设计应尽量突出重点,以最有竞争力的折扣价格或最具亮点的话题来吸引用户注意;除此之外,建议企业针对邮件营销活动设计单独的有奖活动,增加用户参与活动及互动的积极性;最重要的是,为邮件设计一组富有“魅力”的标题,这是保证您的邮件在收件人邮箱众多促销邮件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双十一期间,360Email平台开通了电商专属服务通道,电商企业用户注册360Email平台除了获享有6.8折电商用户特惠外,注册后即可获得10000封邮件免费发送点数。另外,360Email还为企业用户提供5*8小时营销咨询服务,将有360Email的资深邮件营销顾问帮您制定最有效、最快速的邮件营销策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