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简约爱国者移动电源Z8系列热卖

轻薄简约爱国者移动电源Z8系列热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31/126988.shtml report 3606

随着iphone5s土豪金在国内的风靡,移动电源也迎来又一波热卖的高潮,拼品牌?拼外观?拼技术?国内各大移动电源厂商也都磨拳檫掌准备着。iphone5s的价格不菲,而给这样一款高端智能手机配备移动电源,充电时的安全性能无疑是最重要的,爱国者移动电源Z8系列高端超薄的特性以及“航天品质、安全充电”的品质,无疑将在这场混战中率先拔得头筹。

据悉,爱国者移动电源Z8系列共有4款产品,分别是Z8-40、Z8-48、Z8-20、Z8-35。它们均采用轻薄简约的设计理念,并且延续了爱国者 移动电源强大的安全性。采用锂聚合物电芯,在保证充电安全的同时使用寿命更长;智能自动识别负载电流,过充、过放、过流、过压保护,确保设备安全;沿用独 有航天智能供电技术,高转化率,充电快速,安全;中国人保财险100万元全程承保,确保充电安全。下面就有小编来给大家一一介绍。

爱国者移动电源Z8-40:金属质感

Z8-40是爱国者近期推出主打超薄时尚的Z8系列中的一款新品。9.5mm超薄机身,大小同iphone5一致。其金属质感的设计凸显了它冷峻硬朗的 特色,除了“aigo”标志和指示灯之外再无其他,简洁到极致。流畅的线条处理,不仅握感舒适,而且也使得Z8-40显得时尚、利落。

爱国者移动电源Z8-48:一体成型

Z8-48在外观上同Z8-40类似,同样采用了银白色金属外观,设计简洁。只是Z8-48采用了一次成型高品质数码工艺,手感更舒适。而且Z8-48 的大小同iphone4一致。但对于追求大容量的消费者来说,Z8-48拥有的4800毫安的容量,似乎有些小。但其实不然,爱国者移动电源100%拒绝 虚标,而且拥有90%以上的转换率,4800毫安的容量完全可以支撑iphone5进行3次充电,足以应付日常的出行、差旅的需求。

爱国者移动电源Z8-35: 6.9mm至薄

当看到爱国者移动电源Z8-35时,就会被它别致的磨砂红色边框所吸引,搭配上机身的白色钢琴烤漆工艺,显得格外抢眼。对于女生来说,这款移动电源无疑更有诱惑力,而6.9mm的至薄设计,大小同与iphone5一致,让女性手握也丝毫不费力。

爱国者移动电源Z8-20:机线一体

自去年爱国者率先推出“机线一体”设计的移动电源以来,其方便实用的特性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所以在此次Z8轻薄系列中,也特意加入了一款采用机线一体设计的产品Z8-20。铝合金外壳、名片夹式的设计,外观精致小巧,将便携做到极致。

据悉,目前爱国者Z8系列这几款移动电源已经备货充足,在京东和淘宝上均可购买,有兴趣的朋友快去选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