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青橙 联手备战双十一

阿里青橙 联手备战双十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1/127017.shtml report 2809

原本每年的11月11日是网友调侃的光棍节,然而双十一“光棍节”的概念早就被电商大战所淹没。今年双十一开展在即,各大电商均使出浑身解数,天猫、聚美优品、国美等纷纷打出最低价抢占市场。而今年的重头戏,依旧非阿里旗下的淘宝、天猫莫属。

阿里选择青橙,缘于扎实产品基础

此次双十一,手机类产品共有5家,青橙位列其中。当记者致电Ali OS时,负责人表示:“选择青橙其实是一直以来的想法。早在今年4月份我们就已经与青橙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而青橙以锐嘉科集团为依托,其完整的产业链是阿里非常认可的。”负责人还表示:青橙于5月份开始走定制模式后,更坚定了阿里与青橙长期合作的想法,这与阿里所考虑的C2B模式不谋而合。“当然,用户才是产品最真实的反馈者,自青橙青云手机上线以来,产品质量、销量、用户口碑均在阿里云手机中位于前列。这也是此次双十一我们选择青橙的最重要原因。”

作为电商龙头,淘宝此次在天猫的投入可谓史无前例,拿出上亿元优惠券吸引消费者,11月1日到11月10日之间,拿到优惠券之后,不少品牌双十一当天的产品售价不足平日售价的一半。

强强联手推超级定制,引领电商新模式

在上周的阿里云开发者大会上,阿里与青橙携手宣布进军超级定制领域,手机从硬件到软件再到外观,均可由用户在超级定制频道(http://yunapi.tmall.com/dz/index.html?)自由定制,包括定制签名和定制彩雕在内,均可达成。从而更深层次的满足用户的生活需求和情感需求。这种模式是否会融入到阿里的其他行业还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手机的定制化将会是市场需求的一大趋势。

阿里、手机厂商、中国联通三箭齐发

与以往双十一不同,此次阿里、手机厂商携手中国联通三方作战,在购买手机的同时,用户可在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享受1000元的话费补贴。599的青橙青云手机在享受到1000元的话费补贴后,就等于用户不仅免费得到了手机,还享受到了不少的话费金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