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彤霖电子有限公司T-WIN手机招商

深圳彤霖电子有限公司T-WIN手机招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1/127027.shtml report 1641

现深圳市彤霖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T-WIN手机现隆重招商,寻求各种平台渠道外贸合作(长期有效)。

公司简介:

深圳市彤霖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CDMA 3G移动电话研发、生产、集成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多年的线下传统渠道销售,为了不让渠道商的暴利嫁接在消费者身上,让大众消费者能更实惠的购买心仪的机器,我们决定让T-WIN上线,加入电商销售。

公司员工队伍庞大,其中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半数,领先的研发技术及生产实力加上高素质、年轻化、专业化的人才队伍为企业研发和市场的拓拓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后盾。公司与高通、MKT等公司结成了技术上的战略联盟,并在CDMA1X、CDMA2000、及EVDO 3G系列产品领域已取得不可忽视的成功,今后将加大在4G通信技术及新产品开发方面的研发。

凭借领先的研发科技及高品质、高效率的生产实力,我公司在保持与中国电信及全国各省市平台代理商融洽合作关系的同时,公司的产品也已经逐渐打入俄罗斯、印度、印尼、太过、越南等东南亚地区,及中东、非洲等国际市场,并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官方网站:http://www.tongwinmobile.com.cn/

新浪微博:@T-WIN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