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节不送礼 送礼就送卡乐付

今年过节不送礼 送礼就送卡乐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4/127117.shtml report 2799 根据权威数据统计显示,中国手机用户已突破10亿,手机支付用户已超过4亿,随着智能手机快速普及,手机支付迎来蓬勃发展,卡乐付是中国银联在今年7月份推出的一款便民移动支付硬件产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其用最方便、最快捷、最智能的移动支付系统,让全民移动支付不是梦想。

根据权威数据统计显示,中国手机用户已突破10亿,手机支付用户已超过4亿,随着智能手机快速普及,手机支付迎来蓬勃发展,卡乐付是中国银联在今年7月份推出的一款便民移动支付硬件产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其用最方便、最快捷、最智能的移动支付系统,让全民移动支付不是梦想。银联官方血统和独特功能优势让卡乐付一经上市便迅速成为手机支付行业的旗舰和标杆。

和市面上其他手机支付产品相比,卡乐付具有以下几点独特优势:一、中国银联官方出品、权威机构、品质保障、每一只卡乐付都有唯一的序列号,可通过中国银联官网查询认证。二、无需注册、即插即用,无需开通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只要手机下载安装客户端后,将卡乐付通过耳麦口插入即可使用,一家人拥有一个从此不用跑银行。三、不绑定银行卡和手机,卡乐付采用最先进的硬件多重加密技术,即使手机或设备不小心遗失也不会对持卡人造成任何影响,其安全性毋庸置疑。四、支持全国200家银行银联卡,随时随地查询余额、超级转账、还信用卡,推广期间更可享受零手续费实时到账优惠。五、无论何时何地持卡人都可通过卡乐付交水电费、充手机话费、订火车票、飞机票、景点门票、网上购物等。六、多彩缤纷绚丽造型、多种色系随心选,引领时尚、超人必备。七、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仅需188元/只,实用、时尚、更实惠,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都是最佳选择。八、卡乐付还支持企业个性化定制,高端大气上档次,是集团采购、企业团购、商会、协会、年会必不可少的送礼佳品。

拥有中国银联卡乐付、引领手机刷卡时尚潮流,随着年底众多节日临近,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购卡乐付,作为公司的福利送员工不再担心一票难求回不了家,不再花时间去银行排队汇款办业务;作为对新老客户感恩答谢,让客户跨行、异地转款随转随到,银联随行、世界随心;“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就送卡乐付”,因近期订货量急增,敬请提前两周下单,详情请咨询区域代理商。

卡乐付热线:400-800-9626

卡乐付官网:www.4008009626.com

中国银联官网:http://cn.unionpay.com/xinjiang/xinjiangservice/qitafuwu/file_105048013.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