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520有望搭载Android 4.4

诺基亚Lumia 520有望搭载Android 4.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5/127145.shtml report 2542 市场调查公司Kantar已经发布了第三季度移动手机产品行业报告,报告的结果与上周ABI分析公司相似,Windows Phone的市场份额在逐步增加。Kantar的报告统计了欧洲五个主要国家市场,在那诺基亚品牌知名度非常高,相反在美国,诺基亚品牌知名度并不是很高。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11月5日消息,市场调查公司Kantar已经发布了第三季度移动手机产品行业报告,报告的结果与上周ABI分析公司相似,Windows Phone的市场份额在逐步增加。Kantar的报告统计了欧洲五个主要国家市场,在那诺基亚品牌知名度非常高,相反在美国,诺基亚品牌知名度并不是很高。

在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五个主要欧洲国家,在每售出的10部智能手机中,就有一部Windows Phone手机。售出的Windows Phone手机多为Lumia系列,而且诺基亚手机主要是以微软的操作系统产品为主,报告称,主要是诺基亚手机推动了Windows Phone市场份额增长。在截至8月底的前三个月,Windows Phone手机在欧洲五国的市场份额为9.2%。

微软的增长几乎完全是得益于诺基亚,曾经的手机巨头,如今已经被微软收入旗下。诺基亚的Lumia系列手机今年在欧洲、亚洲以及美国有着不俗的表现。即便如此,外媒分析师也指出微软手机业务在全球范围内仍然处于非常弱势的地位,微软仍然在努力争取在日本、韩国及非洲等市场的成绩。

对于欧洲的诺基亚Windows Phone手机蒸蒸日上,未来很有可能会在澳洲和拉丁美洲也同样获得相同的成功,Kantar给出了如下解释:

在发达国家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对于诺基亚Windows Phone手机,这是新兴手机工厂发展的最好机会。

诺基亚立足于拉丁美洲多年,在Symbian系统逐步没落的时候,新Windows Phone系统发展是个非常好的机会。而且在拉丁美洲的用户对诺基亚手机还情有独钟,希望能过获得一款Lumia入门级产品。不过在发展中国家,诺基亚的价格是主要的问题,不过底端的Lumia 520很好的解决了上述矛盾。

实际上,一些分析师建议谷歌能够在诺基亚Lumia 520上采用定制化的Android 4.4 KitKat系统,因为该机仅有512MB内存,鉴于目前正是手机突破3GB内存壁垒时代,所以Lumia 520要想获得成功还是有一定问题。日前诺基亚已经销售了几百万的廉价Lumia 520手机,很显然它正在作为入门级手机的中坚力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