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传媒入股 HTC反弹开始股票先行

壹传媒入股 HTC反弹开始股票先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6/127236.shtml report 1303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香港壹传媒主席黎智英斥资23亿多新台币成功入股HTC,在两个月内陆续购入宏达电子2%的股权(约1700万股),成为宏达电子仅次于董事长王雪红夫妇以外的第三大个人股东。壹传媒发言人 Mark Simon对外表示,目前的宏达电市值遭到低估,壹传媒看好该公司未来的成长与机会。

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HTC已经成为众多股民的投资首选,很多股民都认为,目前是投资HTC的黄金时期,更重要的是,王雪红董事长重新出山、新HTC One的产品口碑也带给股民很大信心。此外,曾“不擅营销”的HTC在2013年大动作不断,在赞助欧冠,签下王力宏和五月天等明星后,与小罗伯特•唐尼的合作更让HTC在全球的品牌知名度一个半月内增长了15%。

壹传媒主席黎智英更以资本运作著称,眼光之准一直为业界称道,甚至是众多股民的参考对象。此次黎智英大手笔入股HTC,一方面是他和智囊团队的谋定后动,另一方面也是黎智英资本积累过程中的大跳板,同时,无疑更会激发股民对HTC的投资热情。或许对于股民们来说,唯一的问题就是,手里的可用资金还有多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