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唯S2轻松解决自拍六大难题

朵唯S2轻松解决自拍六大难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6/127262.shtml report 2795 自拍,这一流行的拍照方式,在女神看来是打滚卖萌的利器,但在丑矮搓的眼里,确实一个难言的痛。因为每个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自拍就是爱美的最好方式。但是,自拍却因为存在着种种问题,让爱美的自拍狂们每每不能顺心如意,既怕拍不到最美的瞬间,又怕没有女神漂亮。现在,朵唯S2干脆利索地解决了困扰自拍狂们多年的难题,让每一个自拍狂都能享受自拍的快乐!

自拍,这一流行的拍照方式,在女神看来是打滚卖萌的利器,但在丑矮搓的眼里,确实一个难言的痛。因为每个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自拍就是爱美的最好方式。但是,自拍却因为存在着种种问题,让爱美的自拍狂们每每不能顺心如意,既怕拍不到最美的瞬间,又怕没有女神漂亮。现在,朵唯S2干脆利索地解决了困扰自拍狂们多年的难题,让每一个自拍狂都能享受自拍的快乐!

笔者了解到,被网友们公认为自拍的最大难题共有六个,分别是:按快门,手易抖;好友多,难拍全;距离远,自拍烦;屏幕大,快门远;仰着拍,砸到脸;姿势少,太死板。而最新发布的朵唯手机朵唯S2,在解决这六大难题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有了朵唯S2,自拍难题轻松解决!

据最新消息,朵唯S2依然延续了第一代朵唯S1的自拍强项,并有了大胆的突破。朵唯S2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隐藏在机身后面的触控式自拍神键,可谓“神键一出,谁与争锋”。传统的手机自拍键都在前面,当自拍者握着手机自拍时,往往会因为难以按不到自拍键而导致手抖、拍不全、看不清预览效果等等问题,自拍体验被大大降低。

而朵唯S2自拍神键则完全不存在这个问题,隐藏式的触控式自拍神键,不但能够防止按键时的手抖,还能在群拍时让好友一个都不能少,让感情不再受伤害。至于仰着拍会砸到脸的问题,朵唯自拍神键能够完美地让自拍狂们放心。即使举得再高,即使45°仰望天空,自拍神键都能留住最美瞬间,一触即疯。很多自拍狂们会嫌手机自拍的姿势太少,太死板,有了朵唯S2,自拍狂们就再也不用只会摆出剪刀手了。朵唯S2新增俏皮挥手、可爱眨眼两大智能体感识别功能,自拍狂们的萌态体感会被朵唯S2敏锐地捕捉到,并及时完成自拍,留住卖萌时刻。

笔者认为,朵唯S2对自拍六大难题的解决,这不单单是在技术上进行了突破,更多的是给了消费者自拍体验上的突破。自拍狂们的愿望都被朵唯手机变成了现实,这份勇敢也正是朵唯手机一贯的理念。只要能给消费者的爱美带来自信,带来一份勇气,朵唯手机都是在勇敢的路上前进了一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